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

pjtime资讯组 2018-05-07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

    全球知名音响品牌舒尔于上海萨恩音乐举行了以“心声共鸣”为主题的媒体发布活动,向现场观众和媒体介绍了舒尔独特的品牌故事和最新的产品动态,并展示了全新开幕的Shure Studio音乐体验空间。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

    作为拥有九十多年辉煌历史的世界知名音频品牌,舒尔始终希望用最好的声音连通彼此,与舒尔的朋友们产生心灵的共鸣。舒尔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资深总监谢嘉儿女士充满热情地讲述到:“舒尔经典的产品形象,见证了音乐发展的历史。舒尔产品以优质的音质和卓越的性能赢得全球音乐人的青睐。同时,我们知道美好的声音不仅仅属于明星表演的舞台,也将舞台上的高音质标准推给大众,让更多人在不同的生活舞台中,也可以体验到舒尔的品质,可以尽情享受音乐,充满自信地表达自己。”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

    舒尔品类资深总监Matt Engstrom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最新产品。广受欢迎的SE隔音耳机系列将升级包装,提供更多可扩展的选择,带来精致的包装,提供音乐爱好者所需的无线/移动通讯功能以及适合专业用途的监听功能。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日常生活中使用,全新产品线都可为听众提供身临其境的出色音频,舒尔久负盛名的单元设计和可更换式耳机线。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

    同时,舒尔也推出了顶级KSE1200静电耳机系统,带来令人赞叹的静电性能、更加紧凑小巧的外形及更为经济的价格。KSE1200无需DSP或数字输入,可提供最为清晰的高保真聆听体验,适合商务旅行、办公、家庭娱乐等听音环境。轻质的耳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耳朵疲劳。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

    舒尔一直非常重视用户体验,首个Shure Studio借助合作伙伴萨恩音乐的优势和支持,针对热爱音乐的用户,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空间。作为舒尔与用户交流分享的窗口,Shure Studio不仅是可以现场录音和分享音乐的场所,更是舒尔和朋友们交流分享的窗口。未来Shure Studio将定期与用户分享丰富的内容:音乐人的访谈和故事;舒尔产品的使用技巧;各种音乐课程等。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

    人气偶像ZERO-G梦想男团的五位成员也在Shure Studio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分享了他们在音乐道路上的感悟和对未来的畅想。通过对产品的体验,五位成员表示舒尔高品质的话筒和耳机不仅是他们在舞台表演的完美搭档,也是日常捕捉音乐灵感的炫酷装备。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

    在岁月的长河里,舒尔是如此与众不同,充满梦想与热情的品牌,并不断努力将理想转化为现实。时至今日,舒尔已经逐渐从舞台发展到每个人的生活中。我们希望通过美好的声音与用户连接,获得“心声共鸣”。生活是个大舞台,我们愿意陪伴每个人在生活舞台上都体验到不同的精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6
beyerdynamic阿凡图获2018红点产品设计大奖beyerdynamic阿凡图获2018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舞台音响系统之乐器拾音话筒推荐舞台音响系统之乐器拾音话筒推荐作者:Gary Gand  18-02-27
舒尔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舒尔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舒尔55型UNIDYNE话筒被芝加哥艺术学院馆藏舒尔55型UNIDYNE话筒被芝加哥艺术学院馆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舒尔 - BLX无线系统之话筒的选择舒尔 - BLX无线系统之话筒的选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舒尔无线系统再度闪耀在超级碗上!舒尔无线系统再度闪耀在超级碗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