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Q1液晶电视面板出货夺冠

佚名 2018-05-07

    通过政策的助力和企业的努力,中国早已经撕掉了“缺芯少屏”的标签,而虽然我们现在拥有不少体谅庞大的显示面板企业,在全球市场获得了空前的影响力,但在高端显示面板制造方面,中国仍然缺乏话语权。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第一季度,根据群智咨询发布的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排名,中国显示面板制造企业京东方(BOE),凭借1250万片的出货数据,首次站在了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市场的顶端。第二名是韩国的LGD,销量1210万片;韩国三星位列第三,销量1000万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液晶面板、平板电脑液晶面板、笔记本液晶面板、显示器液晶面板,四大主力显示类市场,京东方(BOE)都已经实现了问鼎的目标,而对于分量最重的液晶电视面板市场宝座,京东方更是期待了很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视京东方为强大竞争对手作者:pjtime资讯组编译  18-05-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