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可折叠OLED设备或将冲击平板电脑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18-05-07

    市场研究机构UBI Research称,可折叠OLED显示屏的生产将于2019年启动,并将在2022年迅速增长至超过2800万部。但UBI认为,尽管增速很快,但即便到2022年,其市场仍然相对较小,市面上的OLED绝大多数仍是柔性屏,而非折叠屏。

UBI:可折叠OLED设备或将冲击平板电脑市场

    UBI表示,如果OLED制造商能够推出并商业化可折叠OLED,那么其可能会严重冲击平板电脑市场。UBI同时预计,首款可折叠手机将采用双5.2英寸显示屏(打开后为7.2英寸),关闭时刻使用另一块小型的条形显示屏。

UBI:可折叠OLED设备或将冲击平板电脑市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米正式登陆英国和欧洲市场小米正式登陆英国和欧洲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编译  18-05-04
天马微电子向华为供货notch手机面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