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腾讯影视 酷开49寸4K电视KX49降至1799元

凌云 2018-05-07

    对于当下大部分消费者选购电视来说,人工智能、视频资源以及硬件配置绝对是首要考虑因素,而针对用户的需求,笔者特别推荐酷开一款49英寸4K电视KX49,这款电视不仅各方面配置到位,而且1799元的售价也已至冰点,值得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酷开KX49电视

    作为一款主流电视,酷开KX49电视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系统,从系统设置至内容播放,从应用消息至帐号设置,覆盖了电视中几乎所有的层面,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只要嘴上动一动,说一说话,就可以操控整台电视了。

    为了给用户的操作带来方便,酷开KX49电视还搭载了最新操作系统酷开5.5版,相比之前版本有了较大程度的进化。首先第一就是精简,酷开KX49搭载的系统可谓是一目了然,界面十分清爽。酷开5.5系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优化操作桌面,自主设置添加快捷方式,让你在最快速度找到所需功能。

    酷开KX49电视另一大亮点就是在于搭载了腾讯影视资源,可以说延续了酷开在内容上的强势,依托大内容平台,酷开KX49无论是影视内容还是综艺节目,数量和质量均能够令人满意,同时也能够第一时间更新。

    最后在配置上,酷开KX49电视搭载了LGD出品的IPS 4K硬屏,18核64位处理器,同时还有H.265 10Bit解码技术,在观影和娱乐体验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编辑点评:酷开KX49作为一款主流电视,整机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人工智能语音和视频资源方面十分突出,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效果,目前该机17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如果喜欢的话大家近期关注和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边框全面屏 高颜值酷开43K6S电视无边框全面屏 高颜值酷开43K6S电视作者:雾里看花  19-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