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辉信息旗下子公司科影视讯携手LG打造上海寻“Me”之旅

pjtime资讯组 2018-05-03

    Mercedes me体验店,以拉近奔驰与客户的距离为初衷,创造一个整合多元化创新销售模式与数字化元素于一身的全方位线下体验平台。继Mercedes me香港体验店、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后,又来到上海外滩,与上海的消费者“零距离”沟通互动,同时带来全方位的 “最佳客户体验”。    

    作为Mercedes Me体验店的创意显示方案提供商,同辉信息旗下子公司DisplayPlus科影视讯携手LG电子为大家献上又一OLED经典案例。

    

    根据Mercedes me上海外滩体验店的设计理念,我们利用OLED的可弯曲性及可塑性,为其量身设计了海浪造型的OLED媒体墙,现代化的造型设计与体验店的复古摩登完美融合。

    

    除了新颖的造型设计,我们还准备了与视频/音频矩阵相连的专用MAC MINI(双启动Windows10 / MAC OSX),使媒体墙作为一个现场演示的工具,用于现场的技术演示。

    

    与此同时,为了使媒体墙实现更多功能,我们配备卫星电视、蓝光播放设备以及MB电台信号等标准的外部信号源,使媒体墙作为一个播放外部标准视音频信号的媒体设备,让参观者的在此实现一次视觉与听觉精彩的碰撞。

    相信通过此次Mercedes Me上海体验店的精彩应用,OLED这一全新的创意显示技术必将引爆零售行业客户体验的新浪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OC电脑一体机惊艳亮相济南安博会AOC电脑一体机惊艳亮相济南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2019CCBN世纪睿科集团精彩继续2019CCBN世纪睿科集团精彩继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4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止跌作者:佚名  19-04-01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