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ETIME投影手机不伤眼 可让孩子放心玩!

pjtime资讯组 2018-05-08

    一味跟风听从或抵制,是很多年轻妈妈的特征。比如有些妈妈听到广告上说孩子容易缺锌,就想到孩子最近食欲不好,八成是缺锌,立刻寻找各种补锌方法和产品,购买回来后日夜叮咛自己的孩子服用。结果,反而补出病来了。但,可能孩子只是因为在学校被欺负了而已。

    其实,很多“好东西”都是不能乱补的,补错或过度进补反而会对孩子身体造成伤害。

    在该不该给小孩子用手机看动画片这件事上,也同样出现了这种极端化处理的现象。很多人传说玩手机对孩子眼睛不好,孩子拿去看动画片,看完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会有第三次,不能开这个头。但,其实他/她只是因为在某个场所无聊罢了,比如,大人们聚餐的时候。不过,有些妈妈不管孩子如何哀求,就是不给,甚至回以训斥、打屁股等,很多孩子的逆反心理就这样逐渐被“培养”起来。

    那么如何解决孩子想玩手机、想看动画片又怕伤害孩子眼睛这个矛盾呢?

    其实,“换手机”就好了。

    来自VVETIME品牌的投影手机产品,就刚好迎合小孩子临时想看动画片的需求,而且,还解决了伤眼的问题。

    VVETIME是一家来自国内的自主品牌,旗下推出的3款备受青睐的投影手机已令它成为该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VVETIME投影手机是可以投影的手机。相比常见的普通智能手机,它在狭小的手机机身内集成了强大的投影功能。只需长按机身侧边专属投影快捷键,投影光束即从顶端发射出来,手机屏幕内容就会被放大数倍、甚至数百倍后显示出来,形成手机的第二块超级“大屏”。

    VVETIME投影手机在亮度方面拥有相当表现,最高120流明已然刷新行业新高度。而它的投影尺寸则随投影距离而变化,投的越远,“屏幕”越大,最大可达150英寸,此时的画面高度几乎与家里墙壁相当。

    在手机里加入投影功能,对用户来讲最大的好处就是随时随地可投。比如在火锅店和朋友聚餐的宝妈,最烦的就是小孩子吃不了几口就饱了,但自己还要慢慢涮;这时,如何安抚孩子不跑不闹就是宝妈最大的“心愿”。如果拥有一部VVETIME投影手机,打开提前下载好的动画片内容,投在旁边的墙壁,或者白色椅背等平面,孩子立刻就安静了,宝妈也吃的安心。还比如,在车里孩子坐不住就想动的时候,也可以试试这个办法。

    光有投影还不够,要能同时做到不伤眼睛才叫完美。VVETIME投影手机与电视、平板等电子设备不同,其独有的漫反射方式避免光源直射对人眼的直接伤害,有效过滤蓝光。同时,更大的屏幕、更远的观看距离也能减轻用眼压力。

    可以说,VVETIME投影手机真正做到让孩子在较长时间内观看动画片而不伤眼。

    “别让孩子玩手机”,这句话在VVETIME面前已不适用。

    看来,VVETIME投影手机势必要“解放”一些年轻妈妈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ES 2019:哪些亮点值得关注?CES 2019:哪些亮点值得关注?作者:佚名  19-01-04
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