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系列核心技术

凌云 2018-05-08

    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是该品牌下推出的一大高端系列产品,其产品表现不亚于索尼OLED电视所带给消费者的震撼效果。至于为啥有如此出色表现,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该系列电视的画质技术吧。

    据笔者了解,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采用了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这项技术能够让侧入式电视拥有媲美直下式电视的光控能力。虽不能与液晶电视旗舰Z9D的水平相媲美,但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在侧入式电视的领域里,光控能力完全可以排在首位。如果不想花Z9D的价钱,还想享受Z9D以外最好的画质体验,那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则可以满足这种愿望。

    同时,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采用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这款处理芯片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等技术,对画面对象进行独立优化,实现平滑的细节过渡,画面的明暗对比与色彩趋向于真实环境,这款4K HDR芯片和Z9D上的X1 Extreme属于同一个系列的。

    而且,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由4K图像处理芯片进阶版驱动下的特丽魅彩技术更进一步,不但带来了宽广的色域表现,同时配合新增的精准色彩渲染技术,使眼色都达到其适当的饱和度而不偏色,从而带来了更丰富的色彩层次。

    另外,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还配备了4K讯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效能大幅提高,无论是2K还是4K,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都能找到对应的优化算法,提供锐利细腻低噪点的高质感图像。

    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作为索尼液晶电视产品线的次旗舰,并非是之前X9300D的简单升级,而是将旗舰产品Z9D的诸多新技术进行了下放,使得其在画质、音质、设计、智能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