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重器!壹品冰屏荣获“中国LED首创奖”金奖

pjtime资讯组 2018-05-09

    核心技术、国之重器,才是强国之匙。

    2018年4月26日,由中国LED首创奖组委会和每日LED全媒体主办的“2018中国LED首创大会暨第五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在中山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壹品光电自主研发制造的冰屏,荣获“2018中国LED首创奖”金奖。

    中国LED首创奖,是为表彰在中国LED行业首度创新和自主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而设立的年度奖项,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以技术为导向的创新性评选活动,其自创办以来,就得到了国内知名企业的热情参与,此次更是吸引了全国LED行业的300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出席大会。“中国LED首创奖金奖”,则是中国LED产业技术创新的最高荣誉,被誉为行业的“奥斯卡”。

    核心技术,攻坚克难,自主创新

    壹品光电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技术积累,研发出冰屏的核心技术,全球领先。拥有数量庞大的高质量专利,取得9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外观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证。壹品冰屏从核心零部件、屏体到系统集成,全部为自主研发和制造。

    冰屏小档案

    名称由来:“冰屏”是壹品光电在2015年给舞美系列产品的命名。冰屏,像冰那样清澈透明,洁白无瑕。随着在国际舞台上的频频亮相,冰屏这一名字,也迅速被舞台舞美界所熟知。而这次“北京八分钟”的惊艳亮相,让世人也了解到了冰屏。

    中文名:冰屏

    英文名:Ice Screen

    发明人:壹品光电

    诞生地:深圳市

    命名人:壹品光电

    诞生时间:2015年

    技术特点

    ●目前已升级到第三代;

    ●拥有43项专利(含系统);

    ●侧发光,双画面,85%以上通透率;

    主要履历

    ●通过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风洞和冷库试验;

    ●历经500多场大型舞美租赁活动千锤百炼……

    国之重器,助力国际顶级文化项目

    2018年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冬残奥闭幕式文艺演出上,壹品冰屏作为“中国智造”的最新高科技,惊艳世界。

    冰屏 | 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

国之重器!壹品冰屏荣获“中国LED首创奖”金奖

    而在这之前,壹品冰屏就以高达85%的通透率,成像清晰却又剔透如无物的特点,成为中央电视台的《国家宝藏》、《机智过人》,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等顶级文化项目导演团队的不二之选。

    冰屏 | CCTV《国家宝藏》

国之重器!壹品冰屏荣获“中国LED首创奖”金奖

    更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和广州国际车展、浙江卫视年中盛典,以及周笔畅、张惠妹、林忆莲众多明星的演唱会中,助力繁多,尽展世界级舞美和策划效果。

    冰屏 | 北京国际电影节

国之重器!壹品冰屏荣获“中国LED首创奖”金奖

    企业只有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才能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只有掌握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才能真正强国。继续加油,壹品冰屏!继续加油,中国重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上海三思斗型屏走进“云之贝”腹里上海三思斗型屏走进“云之贝”腹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8
元亨光电推出最新户外产品YS系列元亨光电推出最新户外产品YS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奥拓电子LED屏闪耀白云机场T2航站楼奥拓电子LED屏闪耀白云机场T2航站楼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4
怎样做好LED显示屏防潮与散热?怎样做好LED显示屏防潮与散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3
青松智慧显示,让智慧城市成为现实青松智慧显示,让智慧城市成为现实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3
林俊杰2018圣所巡回演唱会冰屏成焦点林俊杰2018圣所巡回演唱会冰屏成焦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0
什么是冰屏?它显示原理你知道多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LED显示屏迎来智能化产业持续升级LED显示屏迎来智能化产业持续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2
世界级舞美 2017年透明屏案例TOP10世界级舞美 2017年透明屏案例TOP10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