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增加高端面板出货以保持销售势头

pjtime资讯组编译 2018-05-08

    友达光电(AUO)称,公司正在加大超大尺寸、4K、电竞和LTPS笔记本电脑面板的出货量,以保持其销售势头和利润。

    消息人士指出,该公司超大尺寸面板的出货量,包括75英寸和85英寸规格,在2018年第一季度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长三倍。

    预计2018年4K电视的渗透率将由上年同期的30%提升至40%,友达预计4K电视面板出货量在电视面板总出货量中的占比将在2018年底进一步扩大,高于第一季度的50%。

    友达还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始出货8K电视面板。

友达保持在游戏面板市场的领导地位

友达保持在游戏面板市场的领导地位

照片:Michael Lee,Digitimes

    友达还将利用其在240Hz、4K及65英寸电竞面板开发领域的领先技术,在2018年保持其在全球电竞面板市场的一线地位。该公司的电竞面板客户包括宏碁、华硕、明基、优派、AOC和飞利浦。

    消息人士称,LTPS笔记本电脑面板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已经超越了一年前的出货量,而LTPS笔记本电脑面板的销量在年内将呈指数级增长。

    友达还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始出货用于生产汽车后视镜的LTPS面板,目标是进一步将相关技术扩展到其他汽车用面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视京东方为强大竞争对手作者:pjtime资讯组编译  18-05-04
OLED电视市场潜力发挥尚不足10%作者:佚名  18-05-02
康佳在“一带一路”上正开辟一条快车道康佳在“一带一路”上正开辟一条快车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