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如何增强机场用户体验

56iq编译 2018-05-10

    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地方之一,每天都有各国的人来来往往。这为机场、航空公司和企业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机会,特别是在数字标牌方面。数字标牌有多种不同的使用方式,所以我们制作了一个简短的指南,帮助您充分利用数字标牌:

    由于机场面积庞大,所以,来往的旅客可能经常会对他们如何到达他们的目的地而感到困惑,尤其是对于外国旅客而言。为了帮助游客,机场使用数字标牌和寻路触摸屏来显示一系列有效信息,包括航班时间、登机门号码、地图和指示。

    机场专注于为乘客提供轻松愉快的体验,以配合他们的假日出游或商务差旅,因此他们尽其所能地为乘客提供一切有用的信息。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融入诸多酒店、机场的日常运营,且在众多一流企业机构中也有应用,经受了严格考验,安全可靠。

    广告

    藉由数字标牌为机场创造的广告机会简直难以计数,因为机场每天来往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这些人在航班起飞前,通常都会找各种事情来消磨漫长的候机时间。考虑到这一点,如果你能创造引人入胜的数字标牌内容,人们可能更愿意去观看,也更有可能记住你所想表达和传递的信息。

    机场安保

    随着机场安保的不断审查和更新,总会有新的程序和法规出台。数字标牌是展示这些信息的完美方式,可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保持安全感,因为他们知道有措施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对他们的风险。相关的安全信息可以添加到数字标牌内容中,使其看起来更美观、更具吸引力。这可以确保每个人都记住这些信息。

    娱乐互动

    由于机场负责人们很有可能意识到了机场的乏味和漫长的候机时间会让旅客感到无聊。此时,数字标牌便可给予你全新的方式来招待旅客。借助新闻、电影、电视节目及其它娱乐互动项目,你还有机会去挽回对机场可能有些许不满的旅客,从而提高这部分人的机场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屏,助力工业4.0提升制造业智慧水平激光屏,助力工业4.0提升制造业智慧水平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5
2017-2023户外数字媒体市场年增12.6%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4
数字标牌助力移动数字课堂开课!数字标牌助力移动数字课堂开课!作者:56iq编译  18-04-23
强者无敌——2018视易K米市场策略沟通会强者无敌——2018视易K米市场策略沟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企业为何要拥抱虚拟现实(VR)?企业为何要拥抱虚拟现实(VR)?作者:56iq编译  18-04-17
数字标牌助力政府服务再升级作者:56iq编译  18-05-09
避免落入数字标牌的11个陷阱避免落入数字标牌的11个陷阱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4
人工智能改变数字标牌的四种方式人工智能改变数字标牌的四种方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