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携多款商用教育投影机亮相2018教育装备展

晶捷 2018-05-11

    2018年5月11日-5月13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是拉开帷幕。其中RICOH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和文档管理服务提供商,携多款商用教育投影机亮相。

RICOH携多款商用教育投影机亮相2018教育装备展

    据笔者现场了解到,在本次展会上,理光展出了旗下多款教育及商用投影机产品。其中包括PJLX3800UST/PJLW3800UST/PJLU3800UST等HLD固态光源超短焦投影机。HLD是高亮LED新一代固态新光源,弥补了以往LED光源亮度不足的问题,可达到4000流明以上的亮度,并且光源寿命可达到20000小时,还具备300000:1超高对比度。

RICOH携多款商用教育投影机亮相2018教育装备展

    同时,理光HLD超短焦投影机配置的日系原装可变焦超短焦镜头(投射比 0.27-0.29:1),投射80英寸画面仅需约46cm,能出色应对狭小空间内的应用需求。此外,理光HLD超短焦投影机拥有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和曲面屏幕校正功能,当投影机摆放完成后,画面会有一定的梯形失真变形,使用遥控器,就能轻松对变形进行校正,使投射的画面成为标准矩形。

RICOH携多款商用教育投影机亮相2018教育装备展

    而在此次展会上,除展示相关产品外,RICOH还在现场演示了投影机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通过无线功能和互动功能,安装APP程序“RICOH智能演示”,即可无线连接iPad、智能手机等设备,为未来智能教学,提供更为先进和完善的教育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ICOH THETA360°全景相机获德国iF设计奖RICOH THETA360°全景相机获德国iF设计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