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届教育展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实力圈粉

pjtime资讯组 2018-05-14

    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作为互动课堂开创者的好视通,展区一经亮相,便博得喝彩无数。

74届教育展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实力圈粉

(现场人气火爆,客户络绎不绝地参观体验好视通最新解决方案/产品)

    好视通此次携全新的班班通互动课堂方案、简易云课堂方案、精品云课堂方案、网络教研/观摩及创新家校互动方案、教育资源管理云平台等亮相展会。在现场安排了多场讲解,让现场的客户对如何解决教育信息化的痛点有更直观的了解,以帮助更好实现教育信息化。

74届教育展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实力圈粉74届教育展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实力圈粉

(现场讲解针对各个教育场景的解决方案)

74届教育展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实力圈粉

(讲解结束后,众多客户详细咨询了方案/产品,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让客户能够更直观的体验好视通互动云课堂,现场安排了多场远程诗词大赛,希望通过多地的远程互动,让客户能充分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视听效果以及远程沟通的活力。

    诗词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是拿手好戏,现场客户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气氛热烈。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客户充分体验到了远程互动云课堂所呈现的高效性、便捷性和趣味性。

74届教育展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实力圈粉

(互动游戏精彩瞬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平4G图传系统服务青岛上合峰会华平4G图传系统服务青岛上合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翡翠教育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翡翠教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格林豪泰签约好视通 进入高效协作时代格林豪泰签约好视通 进入高效协作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三一重工签约好视通,构建高效工作方式三一重工签约好视通,构建高效工作方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1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闪耀第74届教育装备展好视通互动云课堂闪耀第74届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双节”应用云会议,度假工作两不误“双节”应用云会议,度假工作两不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