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pjtime资讯组 2018-05-14

    5月1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开展第一天就吸引教育届人士近3万多人参观展览。中庆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移动教研、STEM教育、常态化录播等教装精品盛装亮相,中庆人工智能应用成为本届展会的新热点。

    作为人工智能录播的首创企业,现代中庆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与课堂教学应用相融合的解决方案——中庆智课强势来袭,时尚外观的产品,全面成熟的体验,吸引众多参展嘉宾在中庆展台驻足。教育部总督学柳斌先生莅临展位,考察中庆智能教育的最新成果,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及总经理周少林为其详细讲解中庆智课,柳先生对中庆的技术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中庆智课从用户需求出发,以课堂为核心,将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打通了录播、教学、互动、中控等平台间的壁垒。通过人工智能对课堂老师和学生的行为数据深度挖掘,实现教育基础数据的常态化、伴随式采集和即时化分析。所形成的师生行为、教学等数据为现场教学、教研和学生个性化学习提供有力的实证数据支撑,满足教师、学生、家长、管理者等多角色立体化的教育需求。

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中庆智课将教育评价从人工评价变革为具有实证的数据化评价。在中庆智课体验区,用户能亲身体验智课给课堂教学带来的革命性变化。在全国30个省市区近400所学校也在常态化应用智课系统,为当地教育信息化的蓬勃发展增添助力。

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教研活动作为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和人工智能融合将会产生怎样的作用?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分析数据为每节课自动生成分析报告。老师通过移动教研平台即可实现线上线下实时教研,解决教研活动中组织开展、资源管理等问题,将传统的人工评价变为实证数据化教研并带动教师积极参与有效推动教师的专业成长,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为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助力”是打造STEM教育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中庆STEM智能空间设计、课程体系建设、学习教具、评价体系及教学服务等亮点吸引参展嘉宾关注。中庆为教育用户开展跨学科(STEM)教学提供全生态链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打造一体化“交钥匙工程”。满足学校开展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的教育需求,也将这样更贴合中国本土化教学情境的STEM落地教学推向更多地区和学校。

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目前,中庆已先后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STEM教育区域样板校,与学校一起开展教学实践研究,保证STEM教育解决方案能够切实落地,并为学校开展跨学科式创新课堂教学实践提供支撑产品和服务。

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作为教育录播行业领军企业,中庆录播多年来以质量和品质打响品牌。中庆常态化录播嵌入式录播工作站焕然一新,外观更时尚。同时支持功能扩展实现课堂教学大数据的采集和分析。

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各种新技术的不断发展为教育信息化的大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中庆智课让课堂评测有了实证的数据支撑,更科学地促进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双提高。让更多的孩子享受高质量的教育,促进教育改革的逐步实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解读2019两会关键词--4K奥威亚解读2019两会关键词--4K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启智未来 紫旭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幼教展启智未来 紫旭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幼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锐取录播产品yCat“简单”行天下锐取录播产品yCat“简单”行天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8
录播+人工智能 锐取瞄准教育痛点录播+人工智能 锐取瞄准教育痛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5
智慧教育:厂商们如何“站队”智慧教育:厂商们如何“站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