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蕾达透明屏助力水秀天地打造吴江第一品牌

pjtime资讯组 2018-05-15

    吴江水秀天地坐落于吴江太湖新城CBD区域,地理环境优越,总建筑面积52万方,多家零售品牌MANGO、ASOBIO、PEACEBIRD、WHO.A.U、MindBridge、MO&Co.、gxg.jeans、edition MO&Co.等在诚意入驻水秀天地的同时,也完成了专属形象升级。水秀天地商场是集亲水商业、国际商务、岛居酒店、临水公寓、生态文旅五大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江苏水秀天地商场透明屏1

    水秀天地,致力于打造太湖新城的全新标杆项目,由享誉全球的地标制造者英国贝诺Benoy担纲总体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太湖水,这滴水在池中漾开,幻化成流畅的线条延伸到各大主体建筑上,幻化的水波纹理在建筑外观、室内装饰、甚至是私密空间里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江苏水秀天地商场冰屏

    进入水秀天地购物中心,会发现这里特别注意光线艺术,无论是从超高挑空中的中央大灯,还是吊顶的辅助光以及明亮的透明大屏幕,整体形成了室内和谐,有层次、温馨的购物环境。

    而其中最为显眼的无疑是中央的透明LED大屏幕,两块透明双子屏宛如双子星一样交相辉映,散发出永恒美丽的光芒。购物中心的两块双子屏采用的是奥蕾达独立研发的ATW10透明LED显示屏,两块各54平方,共108平方。

商场透明显示屏1

    透明LED显示屏注重立体空间的协调一致性,借现代化的LED光电语言,将屏幕、灯光及装饰融合起来,构建了一个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引爆时尚潮流,并吸引了众多商家入驻和消费者驻足观看。

    水秀天地成功打造了一个艺术般的体验式购物中心,必将成为潮流人士和文艺青年们的打卡必去之地!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快来与奥蕾达透明屏一起感受水秀天地非一般的艺术购物体验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锐光电喜获“深圳市优秀节能产品”奖迈锐光电喜获“深圳市优秀节能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花式创意打擂 北京国际车展冰屏霸屏!花式创意打擂 北京国际车展冰屏霸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0
上海三思斗型屏走进“云之贝”腹里上海三思斗型屏走进“云之贝”腹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8
元亨光电推出最新户外产品YS系列元亨光电推出最新户外产品YS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奥蕾达透明LED助力房地产行业新发展奥蕾达透明LED助力房地产行业新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5
奥蕾达透明LED显示屏经典案例回顾奥蕾达透明LED显示屏经典案例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