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

pjtime资讯组 2018-05-15

    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期间,易维视携28寸4K裸眼3D/AR教育一体机和65寸4K裸眼3D/AR新媒体终端与裸眼3D/AR联网播控平台亮相。

    易维视裸眼3D/AR教育一体机依托自身强大的裸眼3D/AR原创技术,结合虚拟现实/最强现实的特点,可以更好地展现知识内容,并且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提升教学效果。给体验者创造了高度的沉浸感、交互感。现场以其交互切换自然,场景运动自由、内容可视化、环境虚拟化,操控自如,体验真实等特点,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

    展会现场易维视工作人员和观众深入交流

    易维视基于公司的裸眼3D原创技术竞争优势,结合计算机视觉技术持续不断创新,面向垂直应用领域为业界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裸眼3D/AR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发布UXGA分辨率0.5英寸OLED微型显示器索尼发布UXGA分辨率0.5英寸OLED微型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VR+AR+MR如何升级传统教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4
易维视:用AI视觉技术重构3D/AR生态易维视:用AI视觉技术重构3D/AR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JDI透明显示、全面屏、裸眼3D亮相CITE2018JDI透明显示、全面屏、裸眼3D亮相CITE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