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5-15

    5月10日,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正式开幕。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至今已举办到第十六届,经验丰富,盛名远播。

    本届灯光音响展拥有逾130000平方米的展览现场,设有13个主题展厅及Y通道展区,汇聚来自全球的1300 家展商及超过75000名海内外专业买家。

    阿米纳作为隐形音响领导品牌,强势登陆本展会,为展会观众呈上极致的视听盛宴。

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隐形之音,极致体验

    阿米纳展出的产品是隐形音响系列。

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除了展出单品,阿米纳还在现场搭建了家庭影院体验区。大屏激光电视和隐形音响搭配,组成完整的家庭影院系统,播放着视听制作精良的国际大片,让观众直观体验震撼的视听效果。

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强势品牌影响力,引专业媒体关注

    在展会现场,信用中国栏目组到访了阿米纳展位,对阿米纳CEO蒋明兴先生做专访。

    信用中国是中央电视台一档演播室结合实景拍摄的大型信用企业访谈类节目。信用中国以报道中国信用企业为主要内容,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为目的,收集各行各业的守信经历,打造守信视听故事汇。本节目通过全面展示中国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包括守信创业故事、信用发展故事、信誉守业故事等,弘扬商业信用精神。

    阿米纳作为隐形领导品牌,始终坚守商业信用和企业责任,通过提升产品质量、保障客户服务和同业良性竞争,来促进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领导品牌的责任:做好产品,做强行业

    阿米纳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成为全球隐形音响领导品牌,始终按照行业第一的标准锚定自身发展目标。

    到现在,阿米纳在全国开设的阿米纳独立体验店打200多家,产品远销迪拜、欧洲、美国等海外市场,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隐形音响品牌。

    作为领导品牌,阿米纳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注重两个方面:

    1.做好产品

    阿米纳从2005年就开始独立自主研发,组建自有研发团队,对隐形的核心技术进行攻关。至今为止,13年过去,阿米纳已经拥有了50余项隐形音响相关的专利发明,掌握了隐形音响制造的关键技术。从音响材质、音响设计到音响配套产品,其技术水平都在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阿米纳现在面向全球推广的阿米纳隐形音响,更是世界上唯一一批第五代隐形扬声器。跟前四代隐形扬声器相比,阿米纳隐形音响在基础材料、驱动原理、机身设计上都实现了全面升级,性能更强大,质量更好,应用范围更广泛,使命寿命长达30年。

    尤其在应用领域方面,前四代隐形扬声器主要应用于背景音乐系统,在家庭影院系统中的效果不佳。阿米纳隐形音响可以在家庭影院系统中实现震撼的视听效果,媲美传统音响效果。

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现在,阿米纳隐形音响的应用范围横跨家庭影院、背景音乐、酒店工程、会议工程四大领域,几乎囊括了所有应用扬声器的领域,是真正能够比肩传统音响的隐形扬声器。

    阿米纳出售给用户的每一只隐形音响,都能带给用户出色的声音效果,并保证长期正常使用。保证产品的良好使用体验,是一个品牌企业必须做到的事。

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2.做强行业

    从1996年隐形扬声器技术开始投入商业及家用领域,至今为止,隐形音响发展时间才刚刚超过20年,影响力还远远不及传统音响。

    可以说,隐形音频行业现在还处于发展早期,产品质量和商家服务水平会极大地影响用户对隐形音响的印象,从而影响整个行业的市场前景。

隐形领导品牌 阿米纳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阿米纳作为隐形音响领导品牌,有责任提供高质量的隐形音响产品、提供专业的影音定制服务,引导用户正确认识隐形音响,认可隐形音响产品。并且,通过树立高标准,将整个行业引领到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

    阿米纳希望整个隐形音频行业越做越强,前景无限,良性竞争,共赢共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一代旗舰:Accuphase E-650综扩新一代旗舰:Accuphase E-650综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搭载D-Fins技术:PMC Result6主动式喇叭搭载D-Fins技术:PMC Result6主动式喇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大声播放:Lyngdorf MH-2壁挂式喇叭大声播放:Lyngdorf MH-2壁挂式喇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新入门机种:Sony STR-DH590环绕扩大机新入门机种:Sony STR-DH590环绕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darTZeel NHB-108 Model One 绝对好声音!darTZeel NHB-108 Model One 绝对好声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