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新型智慧校园亮相74届教装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5-17

5afbe332e5d5e.png

5afbe39734edc.png

    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以“三通两平台”为主要标志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已经进入最后关键期。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中指出,充分发挥地方与学校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引导各级各类学校结合实际特色发展,开展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从数字校园到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的理念不断深入,但又如何实现落地并达到重塑的效果?如何让学生幸福完整的度过校园生活?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长虹教育将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创新应用来应对新高考改革提出的新要求和带来的新问题,打造以端云一体的核心解决方案,构建智慧管理、智慧教学、智慧环境、智慧服务全方位一体的新型智慧校园。

    在智慧管理方面,长虹通过云智能交互平台实现了教学硬件和软件资源的高效利用与灵活分配,包含云智慧教室、走班制教务管理平台、综合素质评价平台、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平台、网上阅卷系统、智能电子班牌、人脸识别考勤等多个智能管理的板块,促进了学校内部及外部的教育资源共享,优化教学应用场景与应用的管理模式,达成了全面提升校园内部智能化管理水平的目的。将校园信息化设备、进行统一的管理,实现“云—管—端”的智慧校园基础服务平台,全面实现云教学、云办公、云直播、云端管理。

5afbe3df30291.png

5afbe3d08677d.png

    在智能教学方面,长虹一直坚持更好的服务老师的教学,深入到教学一线,为管理者、老师和学生提供包含备授课系统、码课·个性化提分系统、移动授课、远程互动课堂等,助力教师信息化教学及教学质量的提升,及时优化管理与决策,帮助学生针对知识薄弱点进行个性化学习,帮助老师减负增效,实现数据驱动的精准教学。

5afbe451758a5.png

5afbe45b52412.png

    在智能服务方面,长虹的校园一卡通平台,为校园内的师生提供覆盖校园生活中的金融消费、身份识别、银校联网、自助服务类等全过程的智慧服务。在智能环境方面,长虹为学生提供健康的光源,引入先进的物联网、智慧传感、大数据等技术,提供多种模式可供调节教室内部的灯光,可以根据外部环境光线的变化自动调节照度,光线过强的情况下,窗帘还会自动关闭,彻底解决教室光源照度不够、均衡度欠佳、使用模式单一等现有痛点,实现保护学生视力、提高教学质量、节能减排、健康环保的建设目的。

5afbe4a09357b.png

    满足应对中高考教学改革的新要求,涵盖教务管理、网上阅卷、综合素质评测、职业生涯规划、智能考勤等。系统支持资源评估,选课套餐推荐,选课全过程控制,通过排课条件设置,智能排课算法,手动和自动排课兼具,使用起来更灵活。结合学生职业规划,依据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提供高考报考指南和选课指导,降低教师一对一的人工指导负担,弥补部分家长的指导缺失。网上阅卷与教务管理进行深度融合,任课教师在线完成试卷批改后,学生可进行相应成绩信息及分析结果查询。系统智慧班牌,可快速查看课表,成绩,考勤,支持教师个性化排版,分年级,分教室的分组控制。人脸考勤系统解决了走班模式下学校日常考勤困难的问题。

5afbe4f6c02a5.png

    长虹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贴心的智能服务!长虹,让学生过幸福完整的智慧校园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73届教装展,长虹教育产品方案获赞73届教装展,长虹教育产品方案获赞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