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5-17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全球领先的音响品牌舒尔(Shure)参展2018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展示了从技术领先的舞台专业音频方案,到生活中可以便捷使用的个人音乐装备,无一不体现了不断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本次展出的舒尔最顶尖的无线系统Axient Digital集成了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无线技术,具有出色的信号稳定性和音频清晰度,专为打造完美效果的专业制作和演出精心研发。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活跃在各种重要场合,从大型歌唱类节目“歌手”,到“天猫双11狂欢夜”,再到多台跨年晚会和顶级演唱会,舒尔都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并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对于小型的演出场所或个人演出、教育机构等用户,舒尔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系统和BLX无线系统则可以提供简单快捷的安装和清晰优异的音质。

    针对耳机用户,舒尔带来了包装全新升级的SE隔音耳机系列,提供更多可扩展的选择和更为精致的包装,提供音乐爱好者所需的无线/移动通讯功能以及适合专业用途的监听功能。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日常生活中使用,全新产品线都可为听众提供身临其境的出色音频,舒尔久负盛名的单元设计和可更换式耳机线。同时,舒尔也推出了顶级KSE1200静电耳机系统,带来令人赞叹的静电性能、更加紧凑小巧的外形及更为经济的价格。KSE1200无需DSP或数字输入,可提供最为清晰的高保真聆听体验,适合商务旅行、办公、家庭娱乐等听音环境。轻质的耳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耳朵疲劳。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舒尔一直非常重视用户体验,本次展会的体验区也模拟为日常的音乐、运动、休闲及工作场景。观众可以亲自试用,感受话筒和耳机产品带来的便捷连接和卓越音质。特别针对移动录音应用推出的MOTIV系列数字话筒,外形小巧时尚、功能强大,并且操作简便,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捕捉灵感,获得最佳音质。结合最新ShurePlus MOTIV Video Apps,可以在拍摄高品质视频的同时也拥有无与伦比的美好声音。

 

    作为拥有九十多年辉煌历史的世界知名音频品牌,舒尔始终致力于通过最好的声音与用户建立连接。未来,舒尔也会在每个产品领域都不断追求完美,无论是专业舞台用户,还是音乐发烧友和爱好者,都会努力提供最适合的优质解决方案。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敬请莅临2018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Hall 2.2, C16展位,了解舒尔从舞台到生活的高品质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6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舒尔无线系统助阵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