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王再登2018品牌百强榜 品牌价值25.3亿元

pjtime资讯组 2018-05-21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权威品牌榜单“宁波品牌百强榜”也在这一天正式发布,音王以25.3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登榜单。

    “宁波品牌百强榜”是宁波市首个按照国际标准制定的权威品牌榜单,有宁波品牌“奥斯卡”的美称。此榜单由甬商发展研究会牵头组织,并联合中国社科院品牌战略研究课题组和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国内权威机构,作为榜单的指导和共同主办单位,自2012年首次发布以来,到2018年已经连续第六次发布,每年发布均会引来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

    作为一家从线缆插头起家到专注于音响设备、数字影院设备和相关演艺器材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安装于一体的全球化产业集团企业, 音王品牌的树立并非一朝一夕建立。在群雄逐鹿、数字化越演越烈的音响市场背景下,音王建立了18.5万平米的音王国际音响科技园:拥有实力雄厚的中外研发团队、国际化和先进化的生产设备;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市场策略,打造适合市场需求和产品定位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远销中欧、南非、南美等国家和地区,供应链伙伴紧密合作,并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用领先的产品理念率先赢得市场。

    音王作为中国音响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文化部重点实验室、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等国家级殊荣奠定了音王王者地位的同时,也创造出了更加深入人心的品牌价值。

    此次音王荣登“2018宁波品牌百强榜”,这是再一次对音王品牌的认可及肯定。追求科技创新、以品牌价值论英雄的时代已经到来,音王将以此为契机,在新起点上再创辉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博世及旗下亮相Prolight+Sound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雅马哈家庭音响召开2018全国经销商大会雅马哈家庭音响召开2018全国经销商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安恒利亮相GETshow展 让一切皆有可能安恒利亮相GETshow展 让一切皆有可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墨西哥音响展 音王尽显科技魅力墨西哥音响展 音王尽显科技魅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北京Infocomm展 音王盛况精彩呈现北京Infocomm展 音王盛况精彩呈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9
音王首秀2018荷兰ISE展,旗开得胜音王首秀2018荷兰ISE展,旗开得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6
音王唱响2017年中国文化馆年会音王唱响2017年中国文化馆年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