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Comm美美凯光纤KVM坐席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pjtime资讯组 2018-05-21

    2018年5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MediaComm美凯光纤KVM坐席协作管理平台首次亮相世界智能大会,吸引了全场观展者关注。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坚持“高起点、入主流、国际化、有特色”目标,成为智能科技领域最有权威、最有品质、最有规格的全球盛会。

    在本届智能大会上,MediaComm美凯搭建了一个完整的光纤KVM坐席应用模拟场景。观展者纷纷停下脚步,听着一线工程师的讲解,亲身体验了坐席之间或坐席与大屏之间一键抓取推送信号、键盘热键调出队列调控菜单、数据轮巡等强大功能,整个操作过程无黑屏无卡顿,让所有体验者大呼过瘾,给予高度赞誉。现场观展者一致表示,透过光纤KVM坐席解决方案的模拟体验,看到了MediaComm美凯在坐席领域的过硬技术与创新应用,值得关注。

光纤KVM坐席应用模拟场景

    作为全球坐席协作管理领导者,MediaComm美凯深耕坐席技术,拥有光纤KVM核心技术并逐渐构建坐席领域全线产品体系,致力于推动协同化“坐席”在政府管理、军事与公共安全、交通与运输、能源管理、通讯、金融、广电、企业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辐射全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年将成为边缘数据中心的发展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9
锐盾发布最新款17寸2口液晶KVM切换器锐盾发布最新款17寸2口液晶KVM切换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1
RETON(锐盾)8口kvm切换器的表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6
从产品演变谈KVM行业的发展从产品演变谈KVM行业的发展作者:秦安科技  17-08-10
MediaComm美凯KVM坐席实现军队指挥技术创新MediaComm美凯KVM坐席实现军队指挥技术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