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液晶显示器上新,拓展智能数字标牌

pjtime资讯组 2018-05-21

    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夏普电子(SEC)旗下的美国夏普影像和信息公司(SIICA)日前推出新款液晶显示器PN-M401和PN-M501,具备高亮度,支持24/7全天候运转,令其智能标牌阵营进一步扩充。

    PN-M401

    PN-M501

    即便没有PC等外部设备,40英寸(对角线39.5英寸)的PN-M401和50英寸(对角线49.5英寸)的PN-M501专业液晶显示器也能提供即开即用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PN-M系列具有极强的安装灵活性,可以横向或纵向,面朝上或下,向前或向后倾斜角度可达90°。每台PN-M系列显示器均配备强大的内置SoC(系统芯片)控制器,由ARM®Cortex®-A17四核处理器(最高1.8 GHz)驱动,配备2 GB内存和8 GB存储空间,并集成了Android ™OS用于第三方Android平台应用程序。

    SIICA专业AV产品部产品规划及营销总监Gary Bailer表示:“PN-M401和PN-M501具有出色的图像品质,以及满足各种设置的灵活性。较PN-B系列高出50%的亮度,可满足24/7使用,而非16/7。”

    内容可以通过多种简便的方式显示在PN-M显示器上。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在嵌入式HTML5浏览器中输入URL来显示基于网络的数字标牌内容,并且可以通过预装媒体播放器路由视频和静态图像。对于更高级的应用,用户可以移植基于Android的应用程序以在PN-M系列的嵌入式SoC上运行。

    PN-M系列利用夏普开放式架构平台(SHARP Open Architecture Platform™)实现数字标牌功能,支持终端用户直接从显示屏下载、存储、播放内容。该开放平台被广泛应用,目前有多达17个第三方数字标牌及内容管理软件(CMS)公司支持。这两款显示器均提供与英特尔迷你开放式可插拔规范(Mini OPS)兼容的扩展槽,通过HDBaseT接收器板块(PN-ZB03H)提供更多扩展性,其支持多种类型的媒体和控制信号,或无线板块(PN-ZB03W)便于与多个设备进行无线连接。可选的无线适配器(PN-ZW01)也可用。

    PN-M系列方便悬挂安装,可以用后盖四角的导线悬挂。该系列还配备了用于简易内容分发的原创软件和用于专业内容创建及管理的SHARP e-Signage S软件。

    PN-M401已于5月初出货,PN-M501将于6月初出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作者:佚名  19-01-24
夏普携8K电视高调登台AWE2019 霸气十足夏普携8K电视高调登台AWE2019 霸气十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