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奥拓电子集团中标遵义高铁新城8300平米巨幅LED创意天幕!

pjtime资讯组 2018-05-23

    2017年12月1日遵义前线传来捷报,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集团顺利中标遵义市高铁新城LED天幕项目,天幕面积达8300平米。

    遵义高铁新城是位于由遵义市高铁站商圈的现代城市综合体,项目以遵义高铁站为核心,多个区域组团,囊括风情街核心商业区、地标写字楼、国际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童梦中心、文教中心、娱乐中心、名车天地、环球家居、都市精英华宅等万象业态,将全面拉动高端消费需求,提升城市商业品质。而8300㎡的世界级梦幻结构天幕,融合性地装饰了购物中心内部,使两栋楼通过一条“光影丝带”串联了起来。天幕通过不断播放色彩鲜明、打动人心的视频及音乐片段吸引群众,在人们的视线上方呈现出LED技术与建筑的融合之美,光影交错,声乐萦绕,使消费者在轻松购物的同时,获得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遵义高铁新城天幕在规模面积、创意方案、设计施工、控制表现、大屏互动等多个方面都按照目前国际最顶级的要求,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一块多曲面天幕;此项世界级天幕将会运用更加先进的曲面造型工艺、容错技术以及高效节能管理算法,它的诞生将对创意显示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次项目将是奥拓立翔(Gtek)创意团队所承接的第七块巨型天幕,奥拓立翔创意团队在LED创意工程的设计、实施上有着雄厚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完成了国内以及美国、法国、阿联酋、俄罗斯、意大利、阿根廷等世界各地多个创意项目,在国内外LED显示领域享有良好赞誉。

热烈祝贺奥拓电子集团中标遵义高铁新城8300平米巨幅LED创意天幕!

    奥拓立翔(Gtek)坚持用诚信赢得客户,用科技武装企业,用创新赢得未来。我们将永远秉承自主研发,坚持创新,建立独特的产品体系,研制完善的解决方案,用无限的创意、独特的产品、优秀的品质与专业的技术,持续服务于全球客户,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