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普视通盛装亮相韩国KOBA 2018

pjtime资讯组 2018-05-24

    2018年5月15--18日,为期4天第29届韩国国际广播•音响•灯光设备展览会(KOBA2018)在首尔COXE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韩国最专业的广播、音响、舞台、灯光及视频图像处理设备展会,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观众参加本次盛会。

    此次展会中,迈普视通旗下MIG-H6视频控台、MIG-V6视频切换台、MIG-CL9604视频拼接器、MIG-F4视频拼接盒等最新产品纷纷亮相,成为整个展会现场焦聚的热点,受到许多观众的强烈关注,操作体验及咨询购买事宜。

    迈普视通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视频设备专家,已经连续多年参展韩国KOBA展会;在当地具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在每一届展会上,都会以创新姿态来展示最出色的产品,回馈客户的厚爱及认可,同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为LED屏添翼 仰邦黑科技神秘亮相isle展为LED屏添翼 仰邦黑科技神秘亮相isl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8
迈普视通助力2018江苏民歌大会迈普视通助力2018江苏民歌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0
2018广州ISLE,迈普视通人气爆棚!2018广州ISLE,迈普视通人气爆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5
迈普视通震撼新品V8荣耀首秀迈普视通震撼新品V8荣耀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