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美泰 Face ID在智慧安防领域的应用

pjtime资讯组 2018-05-24

    近日视美泰的合作伙伴全球知名智能产品制造商TCL推出无人酒店解决方案,其主打产品【人脸识别电子门牌】一经推出就广受瞩目。

视美泰 Face ID在智慧安防领域的应用

    为什么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电子门牌+智能门锁”会受到包括房客及酒店双方的欢迎呢?

    从客户的角度

    1、入住便捷

    住酒店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房卡刷了半天开不了门;出门忘记带房卡回来进不了门;多人共用一张房卡影响各自活动;服务员直接刷卡进房打扫等等。这些传统房卡的不便之处在启用人脸识别电子门牌+智能门锁以后得到了解决:

视美泰 Face ID在智慧安防领域的应用

    住客在人脸识别电子门牌前点击【开门】,电子猫眼自动识别住客人脸信息,可在1秒内完成核验并自动开门,彻底摒弃房卡。

    2、保障安全

    酒店是一个半公共场所,由于个人信息泄露出现犯罪分子盗用住客身份证等身份信息补办房卡,有可能会导致客人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威胁。而在使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核验入住的酒店,则可以有效地保证人、证一致,保障住客的安全。

    从酒店的角度

    1、运营高效

    人工成本高企是酒店面临的问题,使用人脸识别电子门牌能有效降低酒店人力成本,并且提高服务效率。此外人脸识别电子门牌还可成为酒店一个信息发布终端,比如酒店的安全须知、客户留言等。

    2、安全管理

    住客在刷脸开门时,系统会自动记录每一次开门人员的面部信息,住客入住期间的所有来访人员以及为住客提供服务的酒店工作人员也会通过该系统被记录下来,便于突发事件发生后安保人员快速辨认访客相关信息,最大程度上确保安全管理。

    人脸识别电子门牌功能强大离不开高性能、高稳定、高效率的硬件平台支持。IoT-3288E在人脸识别的精准度、稳定性及流畅度等方面表现优异,给予了人脸识别电子门牌强有力的支持。

视美泰 Face ID在智慧安防领域的应用

    毫秒级精准人脸识别

    IoT-3288E采用商汤科技的算法,在捕捉到人脸信息后,以人脸检测技术定位诸如眼角、鼻尖、嘴角、脸部轮廓线等人脸21、106、240个关键点,进行包括光线补偿或者遮挡物剔除等校正,再用深度学习算法进行身份特征提取,与数据库中的人脸特征做比对识别出人脸身份。该技术可适应大角度侧脸、大表情变化、遮挡、模糊、明暗变化等多种复杂的实际环境,在2017年用20亿人脸训练时已达到一亿分之一的误识率。

    高性能处理核心

    IoT-3288E是一个高性能平台,拥有强大的多线程运算能力、图形处理能力以及硬件解码能力。IoT-3288E采用的是国内一线芯片厂商瑞芯微RK3288四核ARM Cortex-A17处理器,低漏电,高性能28nm HKMG工艺,主频高达1.8GHz,GPU为ARM Mali最高规格四核Mali-T760系列的T764,支持OpenGL ES1.1/2.0/3.0,Open VG1.1 OpenCL,DirectX1,可以实现4K*2K的H.264和10bits H.265视频硬解码。

视美泰 Face ID在智慧安防领域的应用

    超高扩展能力

    ◆ 尺寸更薄

    3.5寸标准超薄板型,可以完美适应各尺寸终端设备,板载LVDS/HDMI OUT/EDP/HDMI IN等多种接口。

    ◆ 接口更多

    包括6个USB接口(4个插针,2个标准USB口),6个可扩展串口(4个RS232串口,2个TTL串口),10个GPIO以及ADC接口,可以满足市场上各种外设的要求。

    ◆ 支持双网口

    内置PCI-E 3G/4G接口.支持华为、中兴、龙尚等多种PCI-E 3G/4G模块,支持上网和通话。

    深度Android系统定制

    根据合作伙伴的实际需求,视美泰可以支持Android系统的深度化定制,提供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多种demo程序、文档教程加标准API接口,应用开发者可以调用人脸识别技术等最新技术引擎应用到终端设备中。

    依托商汤科技人脸识别算法及一流的研发团队,视美泰致力于面向各垂直行业的产品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及最终用户共享推进Face ID的普及应用,让人脸识别技术更好地落地,真正解决现实中的问题,为人们创造更简便、更安全、更美好的智慧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VR系统成主流 华北工控如何用对NVR系统成主流 华北工控如何用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5G+智慧应用 大华股份与浙江联通合作5G+智慧应用 大华股份与浙江联通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华为发布CloudFAN2.0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5G将促进Cloud X产业大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华为智慧物流方案助力物流行业敏捷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华为:5G为新媒体产业注入蓬勃生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视美泰亮相ISE2019 带来智慧视听新体验视美泰亮相ISE2019 带来智慧视听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