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 助力教育均衡,奥威亚勇当先锋

pjtime资讯组 2018-05-24

    
    1999年,一部电影《一个都不能少》赚足了大众的眼泪,其反射的中国乡村教育问题时至今日依然值得我们深思。2018年,奥威亚始终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资源,并在4月24日-5月2日,通过线上征集教育均衡感言,得到众多教育工作者的积极响应。

    不少粉丝通过后台留言,表示“孩子说,他们想和城里的孩子学得一样多”,呼吁“让孩子同享教育阳光”。通过本次征集,我们收获了老师与孩子们的心声,并借普教展的召开,将这些心声进一步扩散开来。

    

    场内外双向互动,3500+来宾积极响应    

    为了让教育均衡感言更加深入人心,奥威亚于第74届普教展现场特设了语录墙和手举语录牌分享活动。据统计,共有3500余名来宾参与了我们的场内外分享活动。奥威亚衷心感谢每位的自主参与和转发,透过人际圈宣扬我们的教育均衡主张。

    

    行业知名媒体专访,教育均衡行动受认可    

    投影时代、教育装备网、慧聪网等多家知名媒体为奥威亚做新闻报道和宣传服务,对奥威亚高层进行了现场采访。通过专访,让观众走进奥威亚,走进技术,走进教育,共同探讨教育均衡发展之路。

    

    面对教育均衡,我们可以做什么    

    奥威亚作为教育视频综合服务商,在教育行业一直保持高度关注和投入,提供系统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分配和优质共享提供有益的支撑和路径。

    2018,奥威亚将积极参与教育信息化2.0的建设升级,助力区域及学校开展教育信息化2.0行动,致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上好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翰博尔专递课堂让优质课“速递”!翰博尔专递课堂让优质课“速递”!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4
创新高校教学空间建设,跟着小威逛展会创新高校教学空间建设,跟着小威逛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