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音响助阵 滴水湖畔迎来阳光音乐

pjtime资讯组 2018-05-25

    2018上海滴水湖阳光音乐节于4月29日、30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登陆滴水湖西岛。音乐节是阳光集团与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大型户外音乐节。

    滴水湖所在的临港地区,是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滨海新城。今年的滴水湖阳光音乐节,迎来多位来自中国内地及港台地区的重量级音乐人及乐队,带来涵盖摇滚、民谣、爵士、电子、流行等多元化音乐表演。

专业音响助阵 滴水湖畔迎来阳光音乐

专业音响助阵 滴水湖畔迎来阳光音乐

专业音响助阵 滴水湖畔迎来阳光音乐

专业音响助阵 滴水湖畔迎来阳光音乐

    为了配合多元化音乐的表演形式,扩声系统选用两组,每组14只JBL VTX V25II和3只JBL VTX V20线阵列扬声器作为主扩声扬声器;侧补声扬声器使用两组,每组12只JBL VTX A12线阵列扬声器;前区补声使用四组,每组2只 JBL VTX V20线阵列扬声器。超低系统,吊装使用16只JBL VTX S28超低音线阵列扬声器,落地摆放12只JBL VTX G28和12只JBL VT4880超低音线阵列扬声器。

    舞台返听使用了12只JBL VTX F15扬声器,另外使用2只JBL VTX F18扬声器给鼓手做一个低音补偿, 侧舞台则使用4只JBL VTX F35扬声器作为舞台扩声。JBL VTX F系列是一款多用途扬声器,包括获得专利的高性能D2双振膜高频驱动器,JBL专利的差分驱动双音圈,专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灵活的音频解决方案。

    功放系统全部使用Crown功放,一共使用52台IT12000HD和22台Crown IT4x3500HD。返听调音台则使用2张Soundcraft Vi600互为镜像备份。现场还提供4通道的Shure 旗舰级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给歌手使用。

    音乐节的PA调音老师提到,JBL最新的VTX系列声音非常容易控制,让调试工作变的非常简单。返听调音老师多年来也是Soundcraft的忠实用户,一直以来他都非常喜欢Vi直观友好的操作方式,让紧张的工作变得愉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C多个新品亮相CinemaCon 2018展会QSC多个新品亮相CinemaCon 2018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4
携手共进 科视与戛纳电影节精诚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2
DEHOT德浩视讯小间距亮相某地产公司总部DEHOT德浩视讯小间距亮相某地产公司总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2
定向声聚音宝走进医院,助力智慧医疗定向声聚音宝走进医院,助力智慧医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1
博世及旗下亮相Prolight+Sound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SEEBURG acousticline发布同轴新品SEEBURG acousticline发布同轴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哈曼--校园剧场专业“扩声之选”哈曼--校园剧场专业“扩声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