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办公需求 可选爱普生CB-W42投影机

晶捷 2018-05-28

    对于办公演示投影机来说,由于环境复杂,亮度、对比度、分辨率以及操控性都显得格外重要,用户在选择过程中需综合考虑。而结合多方面因素,爱普生这款CB-W42投影机是一个不多的选择,该投影机在亮度、对比度、分辨率方面均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机仅以4988元的价格热售。

爱普生CB-W42投影机

爱普生CB-W42投影机

    在投影显示上,爱普生CB-W42投影机具备3600流明亮度、15000:1对比度,全天开窗直投,也能始终保持画面锐利清晰;并且WXGA(1280*800)的分辨率,使得视角更加开阔,满足宽屏展示需求,更丰富的展示会议内容。另外该机还应用了3LCD技术,拥有更高的色彩亮度,能很好的还原色彩,让画面表现更精彩。

    为了演示的方便性,爱普生CB-W42投影机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具备HDMI/MHL/USB的不同连接方式,与多种办公或娱乐设备连接与智能盒子搭配使用,只需连上wifi,在线内容,实时观看。

    在操控性方面,爱普生CB-W42投影机还易安装、易摆放,通过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焦距调节功能,即可快速简单完成操作调整。还可通过操作面板操控键快速完成四角调节,使画面更加规整置于投影屏幕内。

    同时,爱普生CB-W42投影机还具备主控屏功能,用户通过图标界面直接访问常用投影功能和接入信号源方便操作,直观易用。通过无线信号还可实现同屏四画面功能,可支持多大50个用户接入,并可通过主持人功能任选其中1-4个信号同屏显示。

    最后,爱普生CB-W42投影机还可在接入VGA和USB-B信号时,自动开机,无需使用遥控器或手动控制开启,还可自动侦测适配信号并将其接入。另外灯泡使用寿命长达10000小时,可以说是办公演示的绝佳利器之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我发帖子吐槽老板,老板看见还点了个赞我发帖子吐槽老板,老板看见还点了个赞作者:秘の锅总管  18-05-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