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蕾达LED透明屏助力玖悦雅轩打造品质优居

pjtime资讯组 2018-05-29

    2018年5月20日,位于深圳灵芝地铁站C1出口的玖悦展示空间甜蜜绽放。活动现场客似云来,共同见证展示中心空前盛况。

    玖悦雅轩位于前海上东,宝安中心区,创业二路与前进路交汇处,5号线灵芝站C1出口。地处繁华中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大型商圈环绕,学府书香弥漫,方便快捷,奢享5分钟丰盛生活圈。

深圳透明电子屏项目0523

    玖悦项目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以前海生活再设计之名,携手美国迈思、梁氏傲地、英国高士尔雅等世界大师级团队强强联合、经久沉淀、精心雕琢而成,以现代建筑引领时尚潮流,创建时尚都会新地标。

    悦繁华,悦精彩,为更好地展现其全新品牌形象,玖悦雅轩在其楼盘展示中心的玻璃幕墙上安装了全新LED透明屏,全天候播放宣传广告信息,吸引了大波淘房客关注的目光,匠心精筑,品质优居,只为创建一个更好地乐居环境!

    当然,项目在运行的过程中也几经波折,玖悦雅轩整体采用框架式玻璃幕墙结构,特殊的建筑材质和幕墙结构让众多同行望而却步。但奥蕾达凭借其专业的方案设计、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真诚的沟通和强大的支持力度,与玖悦雅轩顺利成交。

    此次玖悦雅轩所采用的透明屏为奥蕾达自主研发的ATW幕墙系列P10透明LED显示屏,总面积85平方,通透度高达80%,透光透视,可与玻璃幕墙搭配使用,极大地提升了其商业价值。

    据悉,玖悦雅轩已于近期盛大开盘,最具慧眼的淘房客们快来抢购您的品质优居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市场正走向“人屏互动”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8
大象视界LED屏点亮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大象视界LED屏点亮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8
三思LED显示屏助力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升级三思LED显示屏助力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8
奥蕾达透明LED助力房地产行业新发展奥蕾达透明LED助力房地产行业新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