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十方云会议室申请企业破万

pjtime资讯组 2018-07-23

    小鱼易连近期重磅发布了今年最大规模的优惠活动,新用户申请即送价值万元的十方云会议室。如此力度的优惠活动是云视频会议行业从未有过的,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公司。云会议室顾名思义就是建立在云端的会议室,其作用就是让我们现实中的会议室架设在云端,让身处任何地方的与会者都可以进入并召开实时互动的云视频会议。一个月过去,有超过一万家企业成功申请了云会议室。这些企业分布在31个省市,其中来自江苏、广东、北京、四川、山东的企业占比前五位。

    长期以来,视频会议高效、安全的特点深受企业用户的喜爱,也让传统音视频会议这个领域成为红海市场。但传统视频会议系统只能解决一部分问题,基于其高昂的设备费用、复杂的运维操作,传统视频会议一直难以广泛应用。随着云技术和音视频技术的发展,采用x86架构、虚拟化、云服务的云视频会议系统已成为主流,“SaaS云服务+智能视频硬件”视频应用新模式成为新的“蓝海”,传统视频会议正被加速淘汰。

    小鱼易连是一家采用云计算实现多方视频会议以及视频业务应用的新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掌握音视频核心技术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视讯厂商。当传统视频会议厂家只能依托于专线专网时,小鱼易连已经实现互联网普遍丢包等不稳定极端环境下视频通话优异体验。随着4G网络的普及和5G的快速发展,移动视频时代已经到来。移动视频应用深入各行各业,消除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改变企业沟通方式,创造新的商业模式。传统视频会议厂商虽然也在尝试转型,但固有业务模式以及思维模式很难改变,很难小步快跑。小鱼易连是唯一真正做到了音视频智能终端+云服务完整方案的厂商,正在引领视频会议行业快速迈进云时代。

14

    针对老用户无法享受新注册用户优惠,小鱼易连表示老用户只需推荐3家新公司成功注册即可免费得到10方云会议室,推荐6家,免费得到25方云会议室,如果推荐9家,更有高达50方的云会议室。整个优惠活动自2018年4月16日起,直到7月15日结束,所获得的云会议室使用期限为奖励发放至日起一年内。新用户下载小鱼易连app,打开应用,或者登录小鱼易连官网,即可看到弹出的活动页面;老用户打开小鱼易连app,打开“我”的标签页,看到标题是“福利”活动链接,进入分享到朋友圈即可邀请新用户。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是整个行业唯一一家既具备云视频会议平台,又拥有完善音视频硬件设备的厂商,其所搭建的云视频会议体验是行业的最高标准。小鱼易连董事长兼CEO表示:"小鱼易连已连续两年实现业绩翻番,2017年伙伴数量同比增长139%、出货金额同比增长116%。截止目前,小鱼易连已覆盖全球1276座城市,拥有超过200万用户。小鱼易连全新一代MCU架构可以根据带宽情况自适应调节视频码率,连接全球超过1000万台终端SaaS。小鱼易连每一小步,对传统音视频行业都是一场血雨腥风的革命,是服务模式的革命、服务效率的革命、更是商业模式的革命。2018年小鱼易连将持续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同时全面加强全球范围内优质伙伴范围的扩大、现有伙伴能力提升、供应链金融服务、小鱼易连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升级等方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频会议系统应该如何保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视频会议系统在医疗行业中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不折不扣的黑马--视频会议正在高速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6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亮相美国CBS新闻台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亮相美国CBS新闻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湖南水利指挥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湖南水利指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5G时代,齐心好视通为企业省成本、提效5G时代,齐心好视通为企业省成本、提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