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智慧LED可视化大数据显示系统亮相数博会,各位看官可还看得够?

pjtime资讯组 2018-05-29

    5月26-29日,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盛大召开,习近平主席还专程向会议致贺信。大会围绕着大数据技术创新与最新成果,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打造高端专业的大数据交流交易服务平台。与大会同期举行的还包括1场高峰会议、8场高端对话、50余场专业论坛和大数据产业专业展,逾三十位中外院士坐镇,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业界大咖齐聚,苹果、微软、Facebook、高通、IBM等388家全球知名企业代表云集。2018数博会正以蓬勃的姿态吸引着来自世界的目光。

    那么本届数博会,联建光电携手北京数字冰雹有限公司精心为现场观众们烹制了一份什么样的饕餮大餐呢?

    一、复现指控中心场景,身临其境

    本次展会上,联建光电展出了长7.8m,高3m的小间距LED显示系统,超高分辨的显示救援地图、现场图像、应急救援等信息,搭配专业的操控席位,复现指挥监控中心场景,让观众在现场即可体会指控中心运筹帷幄的感受。

    二、高分可视化大数据,体验升级

    作为LED大屏可视化领域的领头羊,联建光电在现场搭建了一个可视化大数据管理平台,通过表达、建模以及对立体、表面、属性以及动画的显示,对数据加以可视化解释。并现场演绎了智慧城市、工业监控、网络安全、商业监控、航天战场等领域的大数据可视化应用,体验感十足。

    三、智慧LED可视化分享,互动展示

    为了让更多人更直观透彻的了解联建光电的可视化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联建光电展台现场还精心安排了小间距LED高分可视化平台演讲,纯干货分享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聆听,展台上人潮涌动,比肩接踵,火爆异常!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中国制造 2025”等战略的深入部署实施,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一系列IT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显控系统提供商,联建光电也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依托公司小间距LED显示屏,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打造高分小间距LED可视化大数据综合显示系统,开启数字显控行业的新模式。

    展会精彩还在继续,联建光电诚邀您莅临展台共话发展。展位号: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 3号馆 ▪ 3405展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爆款|科伦特H181E,好屏不贵!爆款|科伦特H181E,好屏不贵!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4
联建光电广电级LED显示新品闪耀美国NAB展联建光电广电级LED显示新品闪耀美国NAB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