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8K+OLED 华星光电第二条11代面板生产线敲定

佚名 2018-05-31

    TCL旗下的华星光电是一家液晶面板生产企业,继续TCL在深圳规划的第二代11代超清显示米俺班生产线项目敲定,并已经在上周签约。

    华星光电第二条11代超清面板生产线将用于加工3370mmX2940mm玻璃基板,主要尺寸为65、70和75等8K超清显示器。此外也能生产65和75寸OLED屏。该项目由TCL、华星光电和深圳市重大产业发展基金共同投资完成,投资总额426亿人民币,与2021年可实现量产。

    第二个11G工厂被命名为t7,预计将于2021年3月投入商业生产,月产能为90,000片基板,并将专注于生产65、70和75英寸尺寸的8K LCD面板以及65英寸和75英寸的OLED面板。

    CSOT母公司TCL表示,t7将使用注入印刷技术生产OLED面板。

    据业内人士透露,t7晶圆厂的建立将有助于促进中国大尺寸OLED面板的发展,同时也将推动TCL在OLED电视市场的部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夏普电视低价抢市遭遇天花板作者:佚名  18-05-30
索尼发布UXGA分辨率0.5英寸OLED微型显示器索尼发布UXGA分辨率0.5英寸OLED微型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SID显示周:三星展示新型VR AMOLED显示器SID显示周:三星展示新型VR AMOLED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SID显示周:LGD展示最新OLED技术SID显示周:LGD展示最新OLED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华星光电投资建设第二条11代线华星光电投资建设第二条11代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5
群创光电:暂无产能调整计划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