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K提供银纳米线触控解决方案样品

pjtime资讯组 2018-05-31

    TPK控股(宸鸿)董事长江朝瑞(Michael Chiang)表示,TPK向手机客户提供了基于银纳米线的触控解决方案样品,部分客户可能会在2018年第四季度展示采用这一新型触控技术构建的新款智能手机。

TPK董事长江朝瑞预计2018年下半年的销售将有所改善

TPK董事长江朝瑞预计2018年下半年的销售将有所改善
照片:Michael Lee,Digitimes

    据江介绍,基于银纳米线的触控解决方案的发展高度依赖于为手机、大尺寸白板及会议室显示器等越来越多的设备制造柔性显示器的新兴趋势。

    TPK一直在开发银纳米线技术已有五年,研究范围涵盖纳米线材料、涂层、图案化、层压和模块生产技术,江指出,这种新型触控技术将在2019年开始呈现增长势头,并在2020年茁壮成长。

    但在新技术开始为收入增长做出重大贡献之前,TPK预计其收入将在2018年保持平稳或较去年同期的新台币1072.1亿元略有增长。

    江表示,第二季度的表现将是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后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开始回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IH预计二季度销售将出现反弹EIH预计二季度销售将出现反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3
友达LTPS LCD阵容将亮相SID显示周友达LTPS LCD阵容将亮相SID显示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2
智启未来 仁光科技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智启未来 仁光科技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夏普扩充触摸屏显示器产品阵营夏普扩充触摸屏显示器产品阵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乐高英国推出星球大战主题广告乐高英国推出星球大战主题广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华为携手京东方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9
VVETIME投影手机 把客厅打造KTV包房VVETIME投影手机 把客厅打造KTV包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