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

pjtime资讯组 2018-06-04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

    5 月 27 日晚,2018 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暨杨钰莹歌友会在湖南益阳市安化县马路镇云台山斗牛演艺广场盛大开演。JTS品牌RU-992无线麦克风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暨杨钰莹歌友会保驾护航。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

    本次活动由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举办场地——云台山斗牛演艺广场是茶旅集团全新打造的旅游新地标,历时2个月时间建设而成,占地面积458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0人观看斗牛表演。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

    中国资深摇滚战将翔子、著名摇滚歌手欢欢以及 2016 年星光大道月冠军、Vitas 模仿秀总冠军维克多也纷纷献演。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

    为更好地宣传梅山的斗牛文化,助力安化当地旅游的发展,云台山茶旅集团以梅山斗牛文化激活云台山景区人气,在今年春天启动了全国首家演艺斗牛广场——云台山斗牛演艺广场的建设。建成后,云台山斗牛演艺广场不仅为游客提供了全新的游玩选择,也将成为传播梅山文化的新平台、新窗口。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

    " 甜歌皇后 " 杨钰莹以压轴嘉宾现身云台山,为观众献唱其经典曲目《轻轻地告诉你》《茶山情歌》《心雨》等。杨钰莹的歌声在舞台上回旋,如那沁人心脾的清泉,如那沁入心扉的温酒,惹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

    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暨杨钰莹歌友会终于走向了尾声,带着所有游客朋友的欢呼和祝福,JTS品牌无线麦克风系统的表现无可挑剔,极高的稳定性及其卓越的音质获得主办方高度赞扬。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6
JTS麦克风亮相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JTS麦克风亮相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力韵音响热力助阵诺登机构大型年会力韵音响热力助阵诺登机构大型年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3
台湾JTS UF-20System无线麦克风台湾JTS UF-20System无线麦克风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