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会 元亨助力西安安防全面升级

pjtime资讯组 2018-06-04

    5月29日,第七届智慧安防培训交流会——百城会来到西安,陕西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郝光烨,陕西省公安厅技防办主任赵建敏,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等当地安防领域的各级领导出席了会议,近200名行业用户齐聚于此,共同商讨西安未来智慧城市的最佳解决方案。

百城会 元亨助力西安安防全面升级

    元亨光电作为中高端LED生产商和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携带最新小间距产品H2-1.27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元亨光电销售工程师张涛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案例,直观地向与会者呈现了元亨光电13年来在小间距方面丰富的项目经验,彰显了元亨光电在研发创造方面的雄厚实力。进而全面展现H2-1.27产品在节能、散热、画面显示、运行稳定性、快速维护等方面的优势,它融汇了元亨十几年来在小间距方面的经验和智慧,现场受到参会观众的广泛关注。

百城会 元亨助力西安安防全面升级

    会议在陕西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郝光烨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提到:目前为止,陕西省已初步建成了“千条万卡网格化,重要关键场所双智能”的视频监控网,全省的监控摄像头数量已达到82.8万,城市要害区域确保每2分钟行人目标被视频采集设备捕获一次清晰、可辨识取证的图像。已经在打击犯罪、治安防控、社会管理、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寻求最佳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以达到安防领域全面的转型升级。

百城会 元亨助力西安安防全面升级

    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杨育才表示,西安是世界闻名的千年古都,是历史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交通发达便捷的国家交通枢纽,也是国家重要的科研和教育中心。西安安防协会希望通过百城会这个平台,发挥行业组织的力量,让西安市的安防朋友们对智能安防有一个更加全面、专业、系统的认识。

百城会 元亨助力西安安防全面升级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表示,希望借助百城会这个交流平台,为西安及西北地区的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服务,带来更新更全更专业的智能安防内容,提高大家的智能安防认知水平;为大家提供与厂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互相交流技术和需求等问题。

    下一站兰州站将于6月1日在组工大厦酒店1楼会议中心(城关区东岗西路543号)举行,欢迎兰州及周边地区的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朋友们一同参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凌显示重磅推出LX-CR系列水晶屏雷凌显示重磅推出LX-CR系列水晶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1
专注于AV行业 视爵与您相约美国Infocomm展专注于AV行业 视爵与您相约美国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希达电子将重磅推Mini LED COB显示屏希达电子将重磅推Mini LED COB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雷曼LED显示屏助中国U19国青队熊猫杯夺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9
DEHOT德浩视讯小间距亮相某地产公司总部DEHOT德浩视讯小间距亮相某地产公司总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2
迈锐光电喜获“深圳市优秀节能产品”奖迈锐光电喜获“深圳市优秀节能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爆款|科伦特H181E,好屏不贵!爆款|科伦特H181E,好屏不贵!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