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落户首尔龙城酒店

pjtime资讯组 2018-06-05

    有“生活时尚酒店综合体”之称的首尔龙城现已隆重开业,隶属雅高酒店集团,旗下4个品牌酒店包含1700间客房,11个餐厅、酒吧,17个会议室,2间多功能大宴会厅,两座塔楼之间的天桥设有四层楼的娱乐设施,设计堪称世界首创。

    在该项目建设中,TechData负责许多重要区域音频系统的设计,Winmeditech则负责为整个音视和控制系统提供智能环境。二者最终选择应用前沿的端对端哈曼专业解决方案,包括428个JBL专业扬声器,31个Crown功放,8个Soundcraft调音台,35个BSS信号处理器,147个AKG话筒及配件,212个AMX控制系统。

    “2017年,雅高酒店集团在韩国的发展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其中最为突出的是我们在这里签订了规模最大的一个项目,即囊括了四家酒店品牌的独特综合项目,并将美爵和诺富特套房品牌引入到韩国市场中。TechData和Winmeditech联手提供的哈曼专业音视解决方案,为整个首尔龙城酒店带来了世界顶级的音视、灯光解决方案,并统一由卓越的控制系统控制。我们对整个系统的效果十分满意。”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应用于13个主要区域,覆盖2个大宴会厅,3个餐厅,4个会议室,1个健身中心,2个体育馆和大楼安全中心。在大宴会厅,音频系统采用JBL VerTec VT4887和VT4886组成的线阵扬声器和VT4882低音音箱,Control Contractor系列和EON系列扬声器则应用于小一点的空间,由Crown DriveCore Install系列功放来提供功率。

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落户首尔龙城酒店

    “由于大宴会厅的多功能性应用,因此我们需要设计高度可定制、超强清晰度的音频系统,方便各种场合使用,为满足这些需求,我们最终选择JBL VerTec系列线阵扬声器作为主扩声系统,当大宴会厅被分为多个小空间,输出系统将通过集成控制系统自动转换,使用顶棚扬声器作为主扩声。”

    ——TechData技术工程师Jonathan Choi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音频系统

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落户首尔龙城酒店

    Soundcraft Vi3000和GB4-32调音台可对音频进行混音处理,BSS Soundweb London系列数字信号处理器对音频进行加工处理,解决方案同时包括许多AKG话筒,包括D5S和D7S人声话筒,根据各场合选择性使用,控制设施包括一系列AMX产品:AMX Netlinx NK系列中央控制器,Modero系列触摸屏和Massio控制面板。最终,哈曼系统可以在大楼安全中心实现集中控制,仅需几个操作人员,大大降低成本。

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落户首尔龙城酒店

    首尔龙城综合酒店项目总经理Jerome Stubert表示:“首尔龙城立足本土,放眼全球,将成为首尔的全球化地标性建筑因此,选择顶级的音视、灯光和控制解决方案设备尤为重要。这一综合体规模庞大,拥有首尔规格最为多样的会议空间,而哈曼专业音视解决方案则助力我们承办从公司会议到私人活动各种各样的业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elestion推出两款新的紧凑单元Celestion推出两款新的紧凑单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Meyer Sound有源展厅天花系统落地硅谷Meyer Sound有源展厅天花系统落地硅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量感充沛 EVE SC407玩转大空间量感充沛 EVE SC407玩转大空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1
PreSonus开发 DAW宿主音乐软件Studio One 4PreSonus开发 DAW宿主音乐软件Studio One 4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清听声学和国家体育总局合作成立研究院清听声学和国家体育总局合作成立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9
哈曼--校园剧场专业“扩声之选”哈曼--校园剧场专业“扩声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4
音王首秀2018荷兰ISE展,旗开得胜音王首秀2018荷兰ISE展,旗开得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6
中国首块LED电影屏绽放上海滩中国首块LED电影屏绽放上海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