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3D Mapping投影秀,呈现古城魅力!

pjtime资讯组 2018-06-05

    导语:上饶古称“富饶之都”,经济文化繁盛,自古便有“江南甲天下,饶州甲江南”的美称。在这样一座承载着古今文化发展与变迁的历史名城中,自然少不了DP投影机的科技助力。

DP 3D Mapping投影秀,呈现古城魅力!

    奎文塔位于望江县城东郊宝塔河边,是一座建于清代明万历间的明代风格古塔。夜幕下的江边,这座清代上饶的地标性建筑,在烟雾的笼罩下显得份外妖娆。作为国家文物保护对象的古塔,其安装环境也更加的严格与苛刻,因此DP项目团队在经过多次的商议跟讨论后最终决定采用12台DP单芯片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 M-Vision Laser 18K。分别在古塔周围用3组投影机对塔身投射,既避开了建筑物和园林,同时也保证了完美的投影成像,实现360度塔身成像效果。塔自身高40,889米,宽13米,总投影面积达531平方米。

    户外建筑投影由于投影面积大,受环境光等影响,必须选择高流明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值得一提的是DP采用的M-Vision Laser 18K是为户外光影秀而设计的高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其亮度高达20000中心流明,投影机内置的ColorBoost色彩增强技术可为投影画面带来最真实、最饱和的颜色。其智能处理技术使其色彩性能更接近三芯片DLP投影机。此外,投影机光源采用了水冷散热设计,使得光源部分更加密闭,更能抵挡外界粉尘对投影机的伤害。与此同时,为了确保投影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整套系统都采用双备份处理,此次投影秀借助声、光、电手段完美诠释了绕城百年来的沧桑变迁,古风古韵的建筑特色与现代声、光、电科技完美融合,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此次作为上饶亮化工程的又一个项目是工商银行大楼楼体秀,共采用20台DP单芯片激光光源投影机—M-Vision Laser 18K,总投影面积达1500平方米。结合10000:1对比度,超高分辨率的电影级画面、生动的色彩和清晰的线条为楼体注入新维度。内置功能强大的ColorMax技术,意味着现场所有投影机都可以通过校准达到相同的色彩空间,从而实现多通道无缝融合,并在超大投影面上为观众带来流畅且色彩均衡的影像体验。

    DP投影机再一次用完美的成像效果印证了品牌实力,为音视频领域注入新的活力。震撼的感官体验使来往行人都纷纷驻足,拍手称赞,这也充分证明了DP公司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行业标杆的宗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厉害了!东方中原让长安规划馆如此炫酷厉害了!东方中原让长安规划馆如此炫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科视打造TCL中国剧院永久性3D投影秀科视打造TCL中国剧院永久性3D投影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1
赢康大型投影秀演绎精彩七台河传奇赢康大型投影秀演绎精彩七台河传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台达视讯整合打造高雄佛光山3D光雕秀台达视讯整合打造高雄佛光山3D光雕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