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演兵,扬我军威 ——联建光电助力陆军练兵备战及转型建设集训

pjtime资讯组 2018-06-05

    5月22日上午,陆军组织的练兵备战及转型建设集训在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此次集训中,陆军8支新型作战力量沙场砺兵,大数据、云平台、资源池等方面的一批陆军信息化建设成果悉数亮相,陆军领导机关和旅以上作战部队近400名将校军官围绕陆军转型建设目标任务、备战打仗重大问题、转型建设标准规范、战略管理手段运用、新质力量转型探索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和集智攻关。这次集训是陆军党委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陆军领导机构组建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集训,意义重大。

    随着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发展,信息力已经成为军队战斗力新的增长点,为此,本次集训重点组织了大数据、云平台和网络信息系统的战略管理手段创新应运演示,涵盖陆军大数据建设与运用情况、陆军政治工作建设监控情况等9项内容。本次集训中,由联建光电为该训练基地最新打造的部队LED可视化信息显示系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显示系统安装于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作战指挥中心内,采用的是联建光电VH小间距系列产品,规格为PH1.4mm,面积共55㎡,分辨率高达11520*2160点,用于作战演示、会议、指挥、远程会议的超清信息输出终端。为确保高标准完成此次集训保障任务,联建光电的工程师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谨专注,仅用七天的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的交付,并在交付后三天就接受了陆军集训连续四天的不间断使用。

    集训期间,联建光电打造的小间距LED可视化信息显示系统发挥出色,超8K分辨率大屏配合强大的多路信号传输和视频处理系统,轻松实现多分屏,满足陆军集训各种应用场景的超清展示;同时,可视化系统搭载联建光电独有的不黑屏环路备份技术,保障了集训期间LED可视化信息显示系统运行稳定无故障,无黑屏,得到了陆军某领导的高度赞扬。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显控系统提供商,联建光电在部队信息化显示系统领域具有极大优势,曾为西藏某部、沈阳某部、四川某部、南京某部、广州某部等多个部队机构打造过LED数字显控系统。此次联建光电小间距LED显示屏成功入驻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并完美助力了陆军组织的练兵备战及转型建设集训,再一次印证了联建产品的“军工级”品质,更体现了联建光电对客户认真负责的企业文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