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相信对于很多忙于公务的球迷来说,想要享受到大屏带来的每一场世界杯比赛,可能是一种奢望,特别是忙于出差的球迷来说,更是如此。那么又想不耽误出差,又能欣赏到大屏世界杯赛事,怎么办呢?其实只需一台微投,就能轻松实现这一愿望。
搜 索

只需一台微投 出差也能看大屏世界杯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神话
分享到:
第7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相信对于很多忙于公务的球迷来说,想要享受到大屏带来的每一场世界杯比赛,可能是一种奢望,特别是忙于出差的球迷来说,更是如此。那么又想不耽误出差,又能欣赏到大屏世界杯赛事,怎么办呢?其实只需一台微投,就能轻松实现这一愿望。

    微型投影仪,又称便携式投影机,微型投影仪把传统庞大的投影机精巧化、便携化、微小化、娱乐化、实用化,使投影技术更加贴近生活和娱乐,具有商务办公、教学、出差业务、代替电视等功能。为此,对于出差繁忙的铁杆球迷,赶快选购一款微型投影机吧。

    米家投影仪

    米家投影仪是该品牌上个月推出的一款新品,该产品采用德州仪器0.47英寸DMD芯片,物理原生分辨率达到1080P,ANSI亮度800流明,投射比可达1.1:1,投影距离2米内即可投出80英寸画面,2.5米内则可投出100英寸大屏。这款米家投影仪售价3999元。

    据了解,米家投影仪采用德州仪器的0.47英寸DMD芯片,方形像素架构,物理原生分辨率1080P,解码能力更是可达4K分辨率,画面清晰锐利。另外支持HDR10画质增强技术,同时在画面表现方面联合小米电视的专业团队一同调教,保证了画面色彩的真实还原。

米家投影仪

米家投影仪

    在外观设计上,米家投影仪机身由铝合金挤压一体成型,质感出众,前后外壳光洁优雅,整体采用极简风格外观,可轻松融入家中环境摆放。另外米家投影仪突破性的采用了立式投影仪结构,并将镜头与机身对称轴重合,完全居中,更加符合审美的同时,在摆放方面也更方便,甚至可以说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在系统及内容上,米家投影仪采用MIUI TV系统,接入10万海量优质资源,大片、热剧、综艺,应有尽有。囊括了小米视频的海量影视资源的同时,智能的Patchwall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观影习惯推荐定制内容。另外全新的儿童模式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健康的益智内容。

    与此同时,通过MIUI TV系统,米家投影仪还支持语音操控,家中有小爱音箱的用户可以直接控制米家投影仪,没有小爱音箱的用户还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语音键来进行语音操控,不仅可以直接控制投影播放、找片,还能直接操控米家智能设备,甚至是问百科、查翻译、找菜谱。

    在投射画面上,米家投影仪得益于1.1:1的投射比,可以在两米内的距离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2.5米内的距离可以投射出100英寸的大屏,距离3.66米时可以投射出150英寸的巨幕。

    此外,米家投影仪还支持自动校正,只需3秒即可完成自动对焦,同时支持±45°的梯形校正,可以斜对幕布摆放,位置要求更低,可以说是随便一摆就能看。

    米家投影仪还支持杜比音效增强技术,采用2英寸10W双喇叭双被动振膜音响,音效出类拔萃,令人身临其境。配备HDMI 2.0、USB 3.0、兼容Jack + S/PDIF的3.5mm 音频口,支持双频WiFi以及蓝牙4.1,可以方便的联动各种设备。同时经过优秀的结构设计,在保证良好散热的情况下还大大降低了噪音,散热风扇运行噪音仅有26dB,观影体验更舒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