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海信HZ65U7A说到观看世界杯的电视,海信推出的65寸世界杯定制版电视HZ65U7A,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海信HZ65U7A首创AutoSport自动体育模式,可智能感知用户观看体育赛事场景,并自动切换至体育模式,能给球迷带来身临其境的赛事感受。目前该机在京东售价为9199元。海信HZ65U7A
搜 索

看世界杯绝佳利器 精品大屏4K电视推荐

更新日期:2018-06-12 作者:凌云
分享到:
第77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信HZ65U7A

    说到观看世界杯的电视,海信推出的65寸世界杯定制版电视HZ65U7A,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海信HZ65U7A首创AutoSport自动体育模式,可智能感知用户观看体育赛事场景,并自动切换至体育模式,能给球迷带来身临其境的赛事感受。目前该机在京东售价为9199元。

海信HZ65U7A

海信HZ65U7A

    在体育模式下,海信HZ65U7A通过运动信号自动识别提亮、球场色智能感知增强和运动轨迹精准提取优化三大突破设计实现对运动画面的精准呈现。即使足球在画面中高速飞过,该系统也能充分识别足球外形,并对其边缘进行保护,避免快速运动带来的破碎感,保证每一个动作都清晰流畅,看球赛的时候再也不用满场找球了。

    同时,海信HZ65U7A还搭载全新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以全场景语音+全场景图搜设计,让电视链接用户整个生活圈。当你想买球员同款球衣时,只需一键截图搜索,电视可以帮你找到购买链接。看球过程中想要来点美食也是极为简单的,语音搜索美食,不仅有菜谱还可以直接美团点餐。如果最爱的球队挺进决赛,想要去现场助威,也没有什么不可以,马上语音用携程订机票和酒店,说走就走就这么简单!

    在拥有强大的技术内涵的同时,海信HZ65U7A在外观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三面无边框、双重极致全面屏设计让其拥有高达95%以上的有效观看面积,重新定义电视全面屏的概念。全面屏的设计大大降低了正面视觉干扰,让用户在观看比赛时把注意力集中到屏幕上,视觉效果冲击也更为强烈。

    此外,海信HZ65U7A还使用了升级后的Hi-Sound Pro音效系统,通过杜比全景声技术加持,让海信HZ65U7A的声音表现不再是单薄的左右声道,而是360度全方位包裹,以此营造出更强的临场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为世界杯量身打造的一款看球神器,海信HZ65U7A在配置上突出,画质表现上可圈可点,价格相对也较为适中,是世界杯赛事不可错过的一款好电视。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