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视频会议系统为人员分散企业提供最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8-06-12

    辰联用户只需利用自己身边的电脑、手机、Pad等设备,就可以随时随地发起和参加会议,给现代企业办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其中,在视频会议领域,新型的云视频会议产品弥补了过去硬件视频会议产品操作复杂、价格昂贵、维护困难等缺陷,以其操作简便、价格低廉、维护方便等优势,正日益受到企业的关注,改变着企业办公方式。

    云视频会议产品主要服务于分支机构较多或人员差旅较为频繁,且对信息沟通、协同工作或在线营销需求强烈的政企客户,可分为以下几类:总部分支类,包括政府机关、大型国企、跨国企业、加盟连锁企业等;在线营销类,包括金融、保险、信托、IT、中介等企业的销售部门;远程服务类,包括各类职业教育机构、企业培训部门、咨询公司、医疗机构等;跨企业协同类,包括行业组织、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标准组织,以及外部交流频繁的企业。

    云会议视频缩短了沟通的距离,提高了沟通的效率,降低了沟通的成本,逐渐改变着现代企业办公习惯。以上海某外资医药公司为例,云视频会议产品解决了该公司由于销售人员分散、技术人员紧缺所带来的沟通管理不便、差旅成本高昂等问题,大大提高了办公的效率。该医药公司在国内业务以医药销售为主,在全国不同区域分布了众多的销售代表,药理专家则主要集中在上海。过去,总部定期召集各分区销售代表到总部开会,会议成本非常高;而人数有限的药理专家常年出差陪同销售代表到销售现场,向客户解答药理疑问,效率非常低下。现在,有了云视频会议,总部随时发起会议,分区销售代表都可以拿起手机、电脑或者Pad接入会议,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药理专家再也不用常年出差,销售代表在客户面前用移动终端发起会议,药理专家远程接入,即可向客户解答专业的医药问题,效率极大提升。

    云视频会议目前仍在不断的发展和普及过程中,相信随着未来网络带宽的不断提升、移动终端处理能力的不断增强,云视频会议一定会越来越受到企业的欢迎,成为更多企业高效办公的重要工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格林豪泰签约好视通 进入高效协作时代格林豪泰签约好视通 进入高效协作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翡翠教育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翡翠教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视频会议会场系统的几大特殊问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Polycom携手群立构建视讯市场新格局Polycom携手群立构建视讯市场新格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南方电讯助力“东北粮网”正式上线南方电讯助力“东北粮网”正式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2
CHARTU长图“精品案例”盘点CHARTU长图“精品案例”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