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企业级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FusionCloud 6.3

pjtime资讯组 2018-06-12

    今日,华为在“2018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8)”上正式发布全新一代企业级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FusionCloud 6.3,通过“一云一湖一平台”的架构,重构云基础设施,加速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进程。

    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副总裁董理斌(左)和DU-IT CEO Stefan Soldat(右)发布私有云解决方案FusionCloud 6.3

    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副总裁董理斌表示:“对于企业来说,上云并不是最终目的,企业更看重的是云计算如何能适配企业的业务变革。华为全新一代企业级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协同的技术堆栈和创新,提供高性能的云服务能力,适配企业应用的云化与创新,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客户实现商业价值。”

    华为FusionCloud 6.3是首家面向行业的全栈云,通过“一云一湖一平台”的架构,帮助各行各业客户加速业务上云。一云是指融合云资源池,通过集约化建设,实现基础设施统一交付、统一管理、统一服务。华为基于软硬件协同的技术堆栈,提供高性能的云服务能力,是最多IaaS云服务的私有云平台,共提供40+云服务。通过裸金属、GPU增强、SAP HANA云主机服务等多项技术创新,满足企业核心业务上云的关键诉求。华为是业界唯一一家服务器、存储、虚拟化全面通过SAP认证的厂商,提供高规格的SAP HANA云主机服务。基于华为Atlas异构计算平台,提供异构计算服务(GPU+CPU),单台服务器支持500路视频处理,单节点视频处理能力提升32倍。全球唯一的多类型租户级灾备,本地、同城、跨地域容灾、云主机高可用、跨云备份保障业务连续性。支持华为公有云,统一API、统一服务、统一体验,实现业务跨云无缝部署和迁移。

    一湖是指数据湖,通过汇聚各方数据,提供“采- 存- 算- 管- 用”全生命周期处理能力,帮助客户将数据资源转变为数据资产。提供行业场景化大数据分析能力,支持大数据服务秒级发放,让大数据上云更快速。支持5种主流数据库(Oracle、SQL Server、MySQL、PostGreSQL、MPPDB)服务以及业界唯一的数据库安全服务,让数据库上云更快捷、安全。

    一平台是指应用使能平台,通过实现基础数据服务、通用中间件、行业中间件等的集成,让客户和行业ISV 基于多类型中间件快速实现新业务创新。通过容器、虚拟机的混合编排,支持复杂业务自动化发放。通过云服务目录(CSC)整合第三方应用,实现ISV应用的服务化接入,快速适配场景化的业务诉求,为企业提供业务创新的生态环境。300+行业ISV,适配客户场景和现有应用,让创新业务上云更简单!

    华为私有云专注于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技术。截至2018年3月,已经服务了全球14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300家客户,覆盖政府及公共事业、运营商、能源、金融、交通、制造、媒资、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

    CeBIT 2018于6月11日至15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展台位于13号馆C01展位。若欲了解更多华为参与CeBIT展会的信息,请登录: 链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睿智系列经济型人脸摄像机大华股份睿智系列经济型人脸摄像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英飞拓精彩亮相2018西安安博会英飞拓精彩亮相2018西安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Dynacord推出全新IPX系列多通道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清新互联“4G+AI”发布会新品盘点清新互联“4G+AI”发布会新品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4
视美泰 Face ID在智慧安防领域的应用视美泰 Face ID在智慧安防领域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4
小米和华为推动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小米和华为推动智能手机市场增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1
华为携手京东方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9
平安与华为签署智简网络联合创新协议平安与华为签署智简网络联合创新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