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从二季度开始向海信供应OLED电视面板

佚名 2018-06-12

    根据业内人士消息,LG Display最近开始向海信提供OLED电视面板。据传,海信将在第三季度推出其首款OLED电视。

    在液晶面板价格下跌的同时,LG Display一直在寻求使OLED电视面板客户多元化。LG Display和LG电子正在开拓OLED电视市场,以便于与三星电子领先的高端液晶电视市场竞争。

    像松下、飞利浦、索尼和东芝等全球电视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使用LG Display面板的OLED电视。海信预计将于今年加入OLED阵营。

    海信是中国最大的电视制造商,去年占全球超过2000美元的高端电视出货量的15%。

    行业观察人士称,海信进入将进一步提升OLED电视面板的市场需求,这对最大的OLED电视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来说是一个福音。

    IHS Markit称,OLED电视销售量从去年同期的28.7万台增至今年第一季度的60.2万台,增长了一倍多。预计第二季度的销售量将达到67.3万台,其次是74.3万台和80.4万台。

    “LG Display在OLED电视面板市场具有垄断地位。由于需求激增,其OLED电视面板业务部门预计今年将首次出现盈利,”一位业内人士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SCC:SDC的OLED工厂利用率改善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8
柔宇深圳准6代工厂量产柔性OLED柔宇深圳准6代工厂量产柔性OLED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8
LCD,OLED与Micro-LED之间的差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维信诺河北6代工厂启动柔性OLED生产维信诺河北6代工厂启动柔性OLED生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1
SID显示周:LGD展示最新OLED技术SID显示周:LGD展示最新OLED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友达光电:暂无micro LED显示产品路线图友达光电:暂无micro LED显示产品路线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9
华星光电公布OLED喷墨印刷计划细节华星光电公布OLED喷墨印刷计划细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