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之选 创维50寸25核4K电视50H7冰点价热卖

凌云 2018-06-12

    近日,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带动下,彩电促销也迎来了史上最疯狂的一次促销,多款电视价格已降至冰点。其中创维一款50寸25核4K电视50H7就仅以2799元的冰点价格出售,诱惑力非常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设计方面,创维50寸25核4K电视50H7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无边框设计,机身厚度薄至12mm,采用OD模组。接口方面,设有AV接口、USB接口、HDMI接口、网络接口等,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常规使用需求。

创维50寸25核4K电视50H7

    核心配置方面,创维50寸25核4K电视50H7则采用了支持64位Cortex-A73架构处理器,两核Cortex-A73 CPU,六核Mali450 GPU,五核Core VPU,2GB内存+8GB闪存存储方案,带来开机快、换台快、加载快等超快速操作体验。

    性能表现方面,创维50寸25核4K电视50H7支持4K画质、HDR技术、广色域技术、运动画面补偿技术,实现细腻的色彩和精细的画质,实现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在音质上支持杜比解码+DTS解码方案,独立四音腔,实现立体环绕音效。

    特色功能方面,创维50寸25核4K电视50H7采用酷开5.8操作系统,携手爱奇艺影视带来海量影视剧资源,智能人机交互,纵享休闲应用乐趣,更是搭载了儿童模式,家长可以预设儿童观看时长,设定儿童专属应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0寸电视,创维50H7表现出了应有的品质,画质清晰、内容丰富,且配置也达到了一定水准,能满足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2799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近期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