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USA 2018,迈普视通展示最新视频技术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8-06-12

    美国时间2018年6月6日-8日,全球最受瞩目的视听盛宴InfoComm USA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900多家企业参加本次展会。迈普视通携带公司旗下全线新品盛装亮相,全方位展示公司在视频处理、切换、拼接等领域领先技术实力,成功吸引大量观众的关注与青睐。

    展会现场,MIG-H8控台和MIG-V6视频切换台组成的视频切换解决方案,最受观众欢迎;拥有4K/60Hz  4:4:4  强大视频图像处理能力;18.5寸触控操作、300种用户预设、T-BAR切换、多路输出、多路返看输出、多窗口预监、实时回显操作等特点;满足目前市场上主流视频切换技术的要求,吸引大量客户的围观和体验,独占风头。

    在视频处理技术方面,展示了以LED-783H为代表全系列视频处理器产品,LED-783H视频处理器单机带载高达900万像素,支持4Kx2K输入,可以扩展VGA/HDMI/SDI等多种输入接口;支持上位机和实时回显操作;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拥有四输出、拼接、低延时等控标优势;同样受到大量客户的关注。

    此次参展,还展示了迈普视通最新的视频拼接技术方案,MIG-CL9600系列拥有单通道6图层/ 60Hz /24Bit视频图像处理能力,最大可升级到单通道12图层;所有图层支持任意漫游,支持4Kx2K输入,能够轻易满足在各种不同间距大屏中多窗口无缝分割及拼接要求,广泛应用各行业指挥调度中心、广电传媒、视频会议等行业视频解决方案。

    最高端视听盛宴,展示最领先的产品;迈普视通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设备专家,已经连续多年参加InfoComm USA 展会。近年来,通过在研发方面的不断加大投入和创新,各类视频设备产品已经得到全球众多高端客户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行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俄罗斯世界杯DEPULL邀请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迈普视通助“深圳·红立方”开馆典礼迈普视通助“深圳·红立方”开馆典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强力巨彩和凯视达正式战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迈普视通盛装亮相韩国KOBA 2018迈普视通盛装亮相韩国KOB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