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腾邦SIT智能互动一体机荣获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

pjtime资讯组 2018-06-12

    6月8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发布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评选结果的通知》,经中国教育装备行业专家评委网上初评、现场评选及终审,苏州腾邦SIT智能互动一体机荣获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同时入选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20年度推荐产品。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等为功能,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 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

    据统计,此次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中,共有1485家企业参展,带来近22000件各类教育装备产品,而这其中不乏松下、索尼、佳能、爱普生等13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百度、海尔、长虹等11家中国500强企业参展。苏州腾邦SIT智能互动一体机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以及丰富的多媒体应用,从上述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选100项金奖产品名录。

    苏州腾邦自主研发的SIT第四代智能互动系统,采用健康环保的搪瓷面板,无电磁辐射,不损害学生视力,对老师身体无辐射危害,同时做到电脑、触控、摄像头、中控、无线投屏模块高度集成,功能强大易操作,产品尺寸涵盖75至165吋,已被广泛应用在各类教学场景中。

    苏州腾邦作为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商,在智慧教育领域拥有核心产品与技术,并打通软硬件资源, 是中国STEM发展共同体联盟副会长单位、中国教育部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江苏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陕西省学前教育协会理事单位。目前已在南京、杭州、吉林、四川、内蒙、陕西、甘肃等全国数十个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慧校园建设服务以及便捷售后的技术支持。

    苏州腾邦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致力于为早日实现教育均衡、提高教学质量和综合素质教育的改革目标提供领先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达全系教育方案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科达全系教育方案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6
洋铭将参加成都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洋铭将参加成都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