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DP强势发布四款创新型激光投影机

pjtime资讯组 2018-06-13

    作为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与创新的投影机制造厂商,Digital Projection在InfoComm 2018(6月6日至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2018展位上强势发布了四款创新型激光投影机,与此同时DLP技术的共同发明者还推出了两项新的创新:可达到IP60等级的100%密闭光引擎 和双色激光色彩增强技术。

    此次展会,DP首次展出了一款高亮3芯片DLP激光投影机:TITAN Laser,以及三款高亮单芯片激光投影机M-Vision Laser 21000、E-Vision Laser 13000和E-Vision Laser 11000 4K-UHD。这些新品在总体上对DP激光投影机产品线有一个强大且完美的补充。

    红色激光 的加入以及专门设计的色轮,进一步降低了亮度损失,并使投影机能够展现比以前更生动、更饱满、更逼真的图像,同时保证投影机色域可达到REC709标准。

  TITAN Laser,具有4K-UHD和WUXGA两种分辨率

    作为此次推出的重磅产品,TITAN Laser 37000 WU可谓是集美貌与性能于一身,优雅的外观设计,精良的制作,37000流明的超高亮度,让这款投影机适用于几乎所有大型高亮场所,应用范围包括户外Mapping秀、舞台租赁、主题公园、展览馆等。与此同时它拥有最先进的视频接口,包括DisplayPort、HDMI 2.0和HDBaseT,配备了恒定亮度控制功能并兼容DMX Art-Net舞台灯光协议。拥有可达IP60等级的100%密闭光引擎,液冷技术以及无滤网设计使之大大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

    除了新推出的M-Vision Laser 21000和E-Vision Laser 13000 WU,可达IP60等级的100%密封光引擎技术也同样应用于一系列Digital Projection的单芯片DLP激光投影机上,包括E-Vision laser 10K,WQ120,8500和 4K-UHD。

  单芯片M-Vision Laser 21000具有22,000中心流明

    单芯片激光投影机 M-Vision Laser 21000 WU拥有22,000中心流明输出和10,000:1动态对比度。双色激光色彩增强技术,为这款单芯片DLP投影机带来最真实、最饱和的颜色,其拥有的智能处理技术使其色彩性能更接近三芯片DLP投影机。无可比拟的高性价比为所有受限于环境光困扰的场所提供了完美的大屏幕影像解决方案。

    此外,在以往获得了巨大市场成功的DP旗舰型单芯片DLP投影机E-Vision Laser 10K的基础上,我们又最新发布了一款升级版产品——E-Vision Laser 13000 WU。它借鉴了三芯片投影机的先进图形处理技术,并且加入了双色激光色彩增强技术,以及可达IP60等级的100%密封光引擎。这款功能强大且结构紧凑的单芯片DLP激光投影机将成为Digital Projection的又一领先产品。

    此次展会,我们还同时发布一款单芯片激光投影机——E-Vision Laser 11000 4K-UHD。其亮度高达11,000中心流明,分辨率可达(3840x2160),它同时拥有IP60等级的密闭光引擎技术。

    如此多创新型产品定会让DP成为您的明智之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ET德浩激光投影机闪耀广州光亚展DET德浩激光投影机闪耀广州光亚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5
NEC推出全新1万流明4K投影机PX1005QLNEC推出全新1万流明4K投影机PX1005QL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InfoComm 2018:爱普生全线激光投影亮相InfoComm 2018:爱普生全线激光投影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松下推出新款SOLID SHINE激光投影机松下推出新款SOLID SHINE激光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承袭精华:Accuphase DP-560 SACD播放器承袭精华:Accuphase DP-560 SACD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4
DP全球首款DLP 8K激光投影机登陆IFC2018DP全球首款DLP 8K激光投影机登陆IFC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DAC可支持DSD256:Accuphase DP-430 CD唱盘DAC可支持DSD256:Accuphase DP-430 CD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4
VISIONIC携手DP 8K大屏在苏州首秀VISIONIC携手DP 8K大屏在苏州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