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家庭影院 爱普生CH-TW5400值得考虑

晶捷 2018-06-13

    组建家庭影院,一款好的家用投影机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家用投影机--爱普生CH-TW5400,该产品无论是在色彩、分辨率、亮度等方面,都达到了一定水准,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视听享受。目前该机售价为5999元。

爱普生CH-TW5400家用投影机

爱普生CH-TW5400家用投影机

    在显示方面,爱普生CH-TW5400家用投影机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通过分离三原色实现自然、柔和的色彩,可实现更高品质的投影画面。同时该投影机的白色亮度与色彩亮度均达到2500流明,对比度高达35,000:1;再搭配画质增强和插帧技术,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生动的画面。

    在功能方面,爱普生CH-TW5400家用投影机拥有镜头位移调整功能,可实现+45%到+60%的垂直范围内调整投影画面,不会影响投影效果;而且CH-TW5400的变焦功能,更可从侧面实现多角度投影,轻松解决空间局限问题,小空间也能投出大画面! 无论是在卧室还是在客厅,都可以享受家庭影院带来的震撼。

    在接口方面,爱普生CH-TW5400家用投影机配备有HDMI接口u、USB接口、VGA接口、MHL接口、音频接口等丰富的接口,满足用户的各种娱乐需求,其中还可以用蓝牙连接音响,减少音箱连线的烦恼,安装灵活使您的房间更加的简洁有序!

    其他方面,爱普生CH-TW5400家用投影机在ECO模式下,灯泡寿命最长可达7500 小时!原厂灯泡更低至499元!不仅耗材成本低,后期维护也更省心,凡购买CH-TW5400系列新品,还可享受整机三年、灯泡三年的原厂延保服务!

    编辑点评:爱普生CH-TW5400作为一款家用投影机,不仅5999元的售价显得格外经济实用,而且突出的表现,更是让用户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专业家庭影院,值得组建家庭影院的用户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图码I54KLED 赋予更多4K视界新体验奥图码I54KLED 赋予更多4K视界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LG首款4K投影机将于本周登陆美国LG首款4K投影机将于本周登陆美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