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用于BrightLink Pro的一体式白板和壁挂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8-06-13

    爱普生(Epson)日前推出了用于BrightLink Pro交互式显示屏的全新一体式白板和壁挂系统。该一体机系统包括一块100英寸16:10的Da-Lite IDEA白板屏幕和主超短焦壁挂安装系统。爱普生将提供Da-Lite IDEA白板屏幕作为独立配件,或通过BrightLink Pro 1460Ui或1470Ui交互式显示屏提供价格经济的捆绑套装。BrightLink Pro 1470Ui套装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nfoComm 2018期间展出(展位C2220)。

爱普生推出用于BrightLink Pro的一体式白板和壁挂系统

    通过匹配、时尚的设计,白板和壁挂安装系统使得爱普生的BrightLink Pro交互式显示屏更加易于安装和调整图像。宽大的16:10宽高比支持WUXGA,并提供了几乎可消除眩光的投影表面,为用户在各类会议室空间提供了最佳的可视性。

    提供磁性和可擦写表面,一体式屏幕和安装套件针对手指触摸技术进行了优化。薄边框意味着当与BrightLink Pro交互式超短焦显示屏搭配使用时,非常适合用作触摸屏,或在使用擦写标记时用作白板。

    爱普生BrightLink Pro交互式显示屏是一款易于使用的企业会议演示解决方案。BrightLink Pro一体化会议室解决方案提供了多种优势以满足各种业务需求,包括轻松设置以及共享和节省材料和创意,从而促进了更好的沟通和生产力。

    通过协作触摸交互功能,并像数字擦写板一样工作(开启并开始书写),爱普生的BrightLink Pro交互式显示屏将技术、人员及其想法融合而成一个无缝的数字体验方式。只需要连接PC或移动设备,即可将BrightLink Pro用作巨型平板电脑,或连接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以便与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协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明博教育携手小米开启大屏教育新样态明博教育携手小米开启大屏教育新样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艾博德股份亮相2018InfoComm美国展艾博德股份亮相2018InfoComm美国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3
足不出户,带你参观鸿合科技3D展厅足不出户,带你参观鸿合科技3D展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天仕博借“青果在线”赋能千万用户天仕博借“青果在线”赋能千万用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InfoComm 2018:爱普生全线激光投影亮相InfoComm 2018:爱普生全线激光投影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