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

pjtime资讯组 2018-06-14

    6月9日,舒尔在北京糖果Live House举办大型618“心声共鸣音乐party”。阿克江&Visudy、3Bangz等音乐人带来精彩演出,618名来自各地的舒尔粉丝更是嗨翻全场。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

    活动的开始由舒尔大中华区销售与市场资深总监Kennex讲述了舒尔的品牌故事:“作为拥有九十多年光辉历史的世界知名音频品牌,舒尔正是希望用最好的声音连通彼此,产生心灵的共鸣。作为一个充满梦想与热情的品牌,舒尔已经逐渐从舞台发展到每个人的生活中,舒尔愿意陪伴每个人在生活舞台上。”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

    舒尔大中华区销售与市场资深总监Kennex

    被人称作“全国最弛放、迷幻且魔音绕梁的麻醉歌王”的音乐人阿克江和Visudy完美配合,把欧美的R&B和中文元素结合在一起,让现场观众深深沉醉,有的观众表示“听阿克江的现场演出觉得心都砰砰砰地得到了被表白的震动。”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

    之后,有趣、有料的抽奖小游戏将气氛推向了小高潮。当然,舒尔还特地推出了618专享大让利的优惠,SE846、SE112、SE215等数款产品直降+优惠券的舒尔京东旗舰店的豪礼优惠也给未到场的粉丝带来了空前的福利。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

    音乐人的倾力演出在先锋制作人Joy Ginger与他的未来舞曲中完美结束,大家带着热情,在尽情释放灵魂的动感和节奏中意犹未尽。

    不过,这不是真正的结束,在之后的时间里,舒尔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类似活动,与大家进一步拉近距离,倾听彼此,让产品和服务贴近用户。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

    声音连通彼此,声音心生共鸣。本次的舒尔“心声共鸣”圆满落下帷幕,但音乐带给人们的快乐与享受不会停歇。畅享音乐还需要利器助攻,舒尔京东618嗨听狂欢季仍在进行并持续升温。直降+优惠诚意满满,美妙音乐不可多得,特别优惠更是不容错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6
beyerdynamic阿凡图获2018红点产品设计大奖beyerdynamic阿凡图获2018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舒尔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舒尔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舒尔55型UNIDYNE话筒被芝加哥艺术学院馆藏舒尔55型UNIDYNE话筒被芝加哥艺术学院馆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