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普光电户外大屏 提升广告信息冲击力

pjtime资讯组 2018-06-14

    目前的信息传播环境,由于网络自媒体的发达,传统媒体受到新型网络媒体的极大冲击,纸质媒体大多被迫整顿转型,电视媒体也倾向于网络化,但同样作为传统媒体的户外传播媒体,却以其与受众的亲近感和较高的到达率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并且它的优势正在日趋明显地被体现出来。

    户外广告媒体倒是给了人们短暂的机会,离开手机,关注当下。

    在这种传播环境的大背景之下,具有公信力和亲近性的户外传播媒体显得尤为重要,严重的颗粒感、白条、闪屏、黑屏、粗糙的颜色过度等,如果投放的广告是在这样的户外广告当中,这对广告宣传也是灾难性的,它不但影响了广告内容的可读性,也会给消费者留下该产品品质不高、不可信赖的印象,严重丢失信息的公信力和权威感。

    做为已经有17年专业户外LED显示屏生产制造经验的生产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齐普光电的户外黑金刚系列产品,长期以来坚守品质,平整度均匀性稳定性均经受时间及环境的考验,赢得了老客户的喜爱及循环下单。

图片2.png

    黑金刚系列户外显示屏,整屏轻薄、均匀、色彩亮丽的显示效果提升广告信息的冲击力,引起人们的兴趣,暂时放下手机。

户外LED产品对应更高的检测要求

    齐普光电用优质的LED显示屏和优秀的显示效果,给广告主和户外广告同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媒体洽谈资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齐普光电生产车间被C-VENT“霸屏”齐普光电生产车间被C-VENT“霸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齐普光电中空屏 无畏飓风“山竹”来袭齐普光电中空屏 无畏飓风“山竹”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齐普光电户外大屏点亮海外大型购物中心齐普光电户外大屏点亮海外大型购物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